你現在在經歷著怎樣的婚姻又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時間 2022-01-07 02:45:34

1樓:嘻嘻是個大長腿

手寫文案婚姻到底給女人帶來了什麼||| 你從結婚生子到現在生活有改變嗎?

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

而我呢?

除了名字沒變,其他都變了。

我從來沒有要求你為我做過什麼

也從來沒有讓你給我買過什麼

我一心一意只為你著想

而你卻讓我覺得

我比不上任何人

眼淚沒有換來偏愛

委屈也沒有換來例外

一手好牌打的稀爛

我不怪任何人

但我也不會原諒讓我輸的人

能夠擊垮女人的從來都不是婚姻

也不是做不完的家務操不完的心

而是我在想盡辦法過得更好

你卻原地踏步讓我看不到希望

你可以花乙個晚上打遊戲

可以花三四個小時陪兄弟

卻不願意花三四分鐘陪我說話

還怪我脾氣越來越差

一段感情的變淡,大概是從生孩子開始

他既負不起當父親的責任

也給不了當丈夫的愛

失望到無聲無息也就沒了感情

已經不敢和你大吵大鬧

因為我不清楚你是什麼態度

我已經記不清你上次耐心哄我是哪一年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我多麼希望把一見鐘情

還給你你把快樂和自由還給我

#全職媽媽 #手寫文案 #婚姻給了女人什麼 #手寫摘抄

2樓:一縷陽光

失望,結婚之前就知道不是一路人,但是因為孩子還是拴在了一起……現在0交流0溝通,他啥也不說話,我工作性質嗓子都破殼了,跟他溝通說十句回一句,吵架我說一句,他懟10句。應該沒啥希望了吧

3樓:天空之城

我的婚姻是很平凡的婚姻,也有許多爭吵,但是都能進行理性的溝通,雖然雙方做不到完全理解,但是基於了解就可以的心態,我只是希望多一些彼此的了解。

這樣吵架~溝通~增加了解、解決問題的模式迴圈往復,雖然還是會為一些事情有矛盾,可是我已經知道了對方的觀念,已經可以做到慢慢接受,雖然有自己的底線,我們都會為對方做出一些讓步和改變。

我帶著成長的心態在努力學習經營關係,和配偶、朋友、父母,不把自己的意志加到別人身上,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不抱怨,以解決問題的觀點去溝通,這些都是和我老公溝通後學到的,也是我工作生活中有用的東西。

雖然不是所有婚姻都順利,但是我們人總要去經營和別人的關係的,而伴侶是最親密的關係之一,如果我們耐心的學習,有意識的訓練自己,一定會成為更好的自己,也會碰到更多更好的人,這些人會陪伴我們成長,在我們迷茫時點一下我們,也許就是一次和伴侶的爭吵,讓我們看到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恐懼,最脆弱的地方,人性最深的險惡,這些都是我們交的學費,讓我們提前揭開人生的面紗。婚姻是乙個乙個坑,掉進去了也沒事,因為人生總要掉進去的,只要你敢於站起來,自己努力爬出來,相信下乙個坑總比這個要淺,這也是我人生一點點想法,我還是在學習的路上。

你現在經歷著什麼樣的婚姻呢

我今年22歲,已婚。我在18那年,遇見了我的先生,我們在一起的3年他都在當兵,去年9月退伍,今年5月結婚。在一起的三年裡,沒多久他就帶我去見父母,以示對我的愛是真心的,想要跟我結婚的。去他家裡,因為尷尬,只想讓他帶我出去,他笨的要命,不懂我的暗示,當然也因為他好久才回家一次,想好好陪陪家裡人。這個過...

你現在在經歷怎樣的工作和生活?

不成功便成仁 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卻越來越焦慮。都2021年了,已經是全面脫貧致富奔小康了,生活不再是為了吃得飽,穿得暖,現在講究的是過得精緻,吃得有營養,孩子學習不再是一本語文 一本數學,各種培訓班 戶外活動 興趣愛好。物質生活水平提高了,不愁吃不愁穿,現在都在經歷著一種煎熬,人與人的對比傷害,精神...

專科畢業的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過著怎樣的生活?

三分鐘熱度小青年 專科護理專業 畢業四年 居然四年了 在自己家鄉日常溫飽沒有太大問題 不敢買奢侈品 現就職一家私企口腔每天平均工作十個小時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加班的路上真的不知道是有多忙然而每月到手工資3000左右 每天負能量滿滿 沒有目標 沒有愛好 沒有圈子 很可怕的 君子務本 實習期兩千出頭的工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