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可以做到百年老店嗎?

時間 2021-05-29 23:23:17

1樓:蜂蜜糰子

我覺得肯德基完全有可能做成百年老店。

2. 然後來說一下,肯德基的產品,雖然說沒有很多樣化,但是新品也是會經常被創造。而且我覺得肯德基的要比麥當勞的好吃。

3.服務。肯德基力求顧客第一。

從點餐到用餐全過程微笑服務。「有溫度的招呼,有熱度的回應,有適度的舉止」肯德基在訓練新員工時有他自己的一套規定。新員工上崗必須經過培訓。

4.我作為肯德基的兼職人員,在點餐時經常聽到顧客問 :來一杯奶茶。

肯德基在之前是沒有奶茶的。後來前段時間出了很多熱飲其中就包括奶茶。從側面也可以看出肯德基對顧客的回應度。

肯定會有人說肯德基還不是為了吸引更多的顧客。沒錯餐飲這一行靠的就是顧客量,我利用大眾喜歡的產品來吸引我的顧客量,你喜歡來我喜歡讓你來。這不剛剛好嗎?!

5.肯德基的顧客流量,可以說寒暑假期間人員爆滿的。好像在人們心裡出現了乙個共識,放鬆一下吃個小吃食,那走去肯德基吧。在小孩子的心裡面,吃肯德基應該就是週六日的很大的快樂了吧。

OK說的也不多,文筆也不好請大家見諒。

如何看待宇智波斑是個百年老處男

silence 百年老處男是讀者和同人的想象吧?斑本人可是在四戰的時候說過的 想要保護什麼就會犧牲什麼 其中包括 我的骨肉 沒有結過婚哪來的骨肉?斑的妻和子只是死的早沒有出場吧? homelily ab也沒畫他們上廁所的時候,難道他們就不上廁所了嗎 戰國時代忍者壽命30歲左右,結婚早,也比較早熟 佐...

日本為什麼有很多的百年傳承老店或家業?

漫步深淵 哥們呆的公司就是百年老店,剛入社那年剛好一百年。快十年待下來了,感覺吧,在國內的人眼裡看來就是那種僵化,死板,沒有戰略眼光,一堆人混吃等死的典型日企。而且前幾年確實因為工廠投資失敗,一年虧了幾百億。但實際上,手頭保留的現金夠多,非常重視保持良好的財務狀況,自己資本比率始終控制在50 以上,...

英雄聯盟有沒有可能能做到百年遊戲?

路空 沒這可能,很多時候涼的不是遊戲,是遊戲型別。mmorpg當年大火,現在尚處不溫不火的狀態,moba有什麼能佔百年的基底呢 穹悠u 有可能,但是很難。首先保持現狀 是肯定會的,一但出現其他更高階並且成熟的遊戲裝置,必然會被降維打擊。比如Ar遊戲Vr遊戲的普及和成熟,絕對是對英雄聯盟絕對降維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