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你還有從頭再來的勇氣嗎?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小情的生活館

二十多歲的年紀不想看二十不惑,只想看三十而已,這大概就是仰望的作用吧人們都說二十歲失敗了可以重頭再來,因為什麼都得有,能力智力都還是很強的,而三十歲卻有家庭孩子家人這個包袱,一心想著只能穩步前進,不能出錯一步

但是我覺得三十歲依舊可以重頭再來,三十歲已經有了家庭解決了後顧之憂,二十歲的奮鬥是孤獨的,是黑寂的,三十歲的奮鬥,是愛,是力量,你永遠想象不到別的愛的力量有多強大

加油!只要目標堅定,多少歲都能翻身

2樓:小師妹

37歲,事業單位,有編制,在外地。

父母身體不佳,現在換工作中,想離他們近一點,及時盡孝,不留遺憾。

這時候換工作等於重新開始在本業的晉公升,或者換另乙個行業,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確實需要勇氣,我也想了很久,最終對於父母的責任戰勝了事業的發展,事業可以晚一點發展,父母等不了。

3樓:無人無心

勇氣都是逼出來的

不到從頭再來的那一步

誰願意從頭再來呢?

被逼到那一步,記住人的潛力是無窮大的,只要心勁兒在,四十歲,五十歲從頭再來都不晚

4樓:虎牙妹妹

三十歲對於人生就是乙個分水嶺,有人願意放下一切重新開始,有人安於現狀或是被現實逼的無法回頭,關鍵還是看自己現在乙個什麼高度。不過人永遠不能缺乏重頭再來的勇氣,安全感永遠是自己給的,不能總把自己禁錮在乙個很小的圈子裡,而是要走出去看看,自己的眼界寬了,必然就有從頭再來的勇氣了。

30歲的你還有勇氣從頭再來嗎?

去各處 為什麼要重頭再來,如果真的需要重頭再來,那現在沒有勇氣,是需要等到31.32.33.34.35.36.37.50歲的時候再來嗎? 大粒鹽 這個問題要看你是怎樣的背景與處境了。如果你是有強大的背景與家庭經濟支柱跟超強的個人能力的那不管是三十四十還是五十六十,你都可以從頭再來。如果你只是普通人的...

人生真的不缺少從頭再來的勇氣嗎?

及時 隨著年齡的增長,熱血消退,工作,愛情,生活的壓力你的勇氣怎麼來,你不像是年輕的時候一無所有,可以創,可以拼,你現在負債累累,每月還信用卡,花唄,一月不換你的生活就會費了,該怎麼有勇氣。 鄭景原 分人,有的人其實從來沒有真的有過勇氣這種比金子還寶貴的東西,而有的人所謂勇氣不過就是一直在亂來,在作...

這四個字「從頭再來」,你是怎樣理解的?

白糖夢遊 過去的就叫他過去,過去的不會再回來.看破他.人生未來短暫而又慢長.不直著過去的放下他.做人要拿的起放的下.抓好你現在的當下.站起來做好你現在能做的.過去的經驗會成就你的未來.精進努力吧.演生 蔡婕 或許大家都思考過,如果可以回到多久以前吶,很多選擇會不會不一樣?但其實這大多只是因為我們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