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你的三十歲現狀,滿意嗎?

時間 2021-06-08 12:10:40

1樓:今夕何夕青草離離

92年30歲,混跡於福建大大小小的餐廳,乙個月幾千塊工資,沒有物件沒有光鮮的工作,創業失利毫無積蓄。

年少時的我,從沒有想過,三十歲的自己竟是如此境地。

不滿意,繼續加油吧。

2樓:永遠FD的girl

不是很滿意,工作工資達不到自己的要求,沒有結婚,無房無車。買有社保和商業保險。在家裡,也不是受父母關注的女兒。只希望自己,能好好努力,提高收入,早日有一套自己的家吧

3樓:

結婚生子,有個相愛的老公,生了乙個可愛的孩子,這點是知足的,也很幸福。

要是能再努力一點,要是能提前做好規劃,要是能....太多太多的遺憾,前面的三十年都沒有三十歲這一年這麼覺得自己是個沒有前途的人,是乙個沒用的人,是一條鹹魚,上公升空間受限,現實中的種種無奈讓我深深感受到生活的無奈。

三十歲像是乙個分水嶺,看看現在自己的職業,高不成低不就,感覺一眼到頭了,又不甘心,有沒有競爭力。

有沒有毒雞湯可以讓我醒醒,開始再努力奮鬥呢

4樓:精力無限的小螞蟻

不滿意。理想很豐滿,顯示很骨感。

20歲的目標,30歲時有車有房有孩子,這些現在都實現了,只是還多了乙個,就是有負債。

如果照著知足常樂去看這件事,那也算可以了,其他都實現了,接下來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努力掙錢了。

5樓:覓望舒

滿意,為啥不滿意。即使有錢了,也並不會改變我生活太多,無論你現在什麼生活都是其他人所羨慕的生活,少些攀比,少些抱怨,多些勤奮和努力。

6樓:那先生

30歲那年結婚了。

結婚之前欠了2萬塊錢。

30歲那年也失業了。

但是房貸不能停,吃喝不能停。

兜兜轉轉,晃晃悠悠了一年。

現在已經重新上班兩年了。還在還著2年前欠下的債。

還沒有生孩子。

不曉得還能不能生得出來

如果生不出來

也沒有現錢做手術。

就算做了手術,

養孩子還得花錢。

如果你是我,你滿意不?

7樓:馬卓

有一句話叫做「知足者常樂!」,但如果人始終安於現狀,就不會有進取心,更不會改變現狀,每個人都這樣,社會就不會進步!所以,每人都存對現狀不滿意的心態,就會去努力改變現狀,整個社會就會進步!

三十歲的彷徨,你有嗎?

1 一切的一切都還在,我不要再假裝悲傷了。2 學著堅持自己認定的事,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人活著,不是要取悅別人。3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4 我以為我能填補她對你的缺口卻恍然發現只是我以為。5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6 原來我就是那種蒙著眼睛走在懸崖邊上還興高采烈...

三十歲前和三十歲後 你最大的變化?

三十歲以前很幼稚,三十歲以後慢慢變理智。三十歲以前不懂人情世故,橫衝直撞,三十歲以後,說話做事之前都會掂量掂量,怎麼婉轉怎麼打太極。三十歲以前看事情只看得到現象,三十歲以後開始學會看本質。三十歲以前相信愛情,三十歲以後發現所有感情都不外乎人性。三十歲以前覺得錢夠用就好,三十歲以後覺得錢越多越好。三十...

作為INTJ的你,對現狀滿足 滿意嗎?

Shawn 不你對你的智商學歷滿足嗎?不你對你的身材外貌滿足嗎?不你對你的原生家庭滿意嗎?還好你對你的社交圈子滿意嗎?不你對你的生活環境滿意嗎?不你對所擁有的資產滿足嗎?不你對所取得的成就滿足嗎?不作為INTJ的你,你對什麼最滿足?對什麼最不滿意?對自己最滿意,對自己也最不滿意 monokek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