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三十歲你都分別有哪些成長?

時間 2021-05-30 04:50:20

1樓:瀟笑

二十歲那是十年前了!很多成長都是你一天天一年年的累積出來的~從幼稚到青澀到成熟,十年你以為就夠了麼?還有很多個十年等著你去經歷去成長~

不過二十歲到三十歲這是寶貴的十年也是很多人改變一生的十年,這十年裡你從學生成長為社會人員再成長為各行業精英繼而組成自己的家庭~很多人都是在這十年裡完成的~諸多身份的轉變讓你一直不斷成長~

2樓:默言

二十,不過是大二,算不得人生的里程碑,高考已經過了兩年了,早已忘卻了當初的目標,所有的甘與不甘都已經是耳後流風,也走過了剛入大學時的懵懂與好奇,離畢業還有兩年,正是自由放蕩的年歲,每天睡到影子換邊,晚上玩到啟明星起,所做所求不過一時之歡,一日之樂,好不快活。

三十,生而難立,感覺所有的風雨撲面而來,房子,車子,妻子,孩子,周圍所有的一切都告訴你,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生活。還沒來的及好好享受年輕的自由灑脫,就要在蠅營狗苟的職場蹉跎。時而酒後,雄心放膽,壯志難酬,醒後,拿走靠背上的短袖。

回家親吻孩子的額頭。

四十,人生不惑,不是不惑,而是認命,見大利而惜身,遇小利而忘命。情懷做酒,干戈袖手。不上不下,不高不低,混跡於狐朋狗友。

晚上睡醒摸摸妻子小手,惹得一場秋涼苦愁,翻個身,與周公把酒。

二十歲 三十歲 四十歲 五十歲,四個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對待愛情的看法和做法有何不同?

lion陳老師 男人上了五十,最具魅力。成熟深沉 內涵豐富,神情中帶著深入社會體驗人生百般磨練的從容和豁達。五十歲的男人比三十歲的男人沉穩,比四十歲的男人風趣。上了五十歲的男人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特別懷舊,特別不服輸。五十歲男人的立足之本是事業,如果工作對他來說能體驗他的能力 才華和價值,使他充分...

大家的二十歲到三十歲都是怎麼過來的。

迷茫著迷茫著就過去了!過來人提示,想清楚自己需要什麼,定乙個大的一生的目標,在定乙個階段性的小目標,小目標的就是成就大目標的路標!就是很努力,非常努力的提公升自己,賺錢,公升職加薪,買房子,學投資理財!每天加班,除了工作沒什麼社交!能力價值金錢都提公升了,雖然沒嫁出去,但是很硬氣!啥也不缺 哇 痛苦...

三十歲前和三十歲後 你最大的變化?

三十歲以前很幼稚,三十歲以後慢慢變理智。三十歲以前不懂人情世故,橫衝直撞,三十歲以後,說話做事之前都會掂量掂量,怎麼婉轉怎麼打太極。三十歲以前看事情只看得到現象,三十歲以後開始學會看本質。三十歲以前相信愛情,三十歲以後發現所有感情都不外乎人性。三十歲以前覺得錢夠用就好,三十歲以後覺得錢越多越好。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