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哪些愛好中獲得樂趣或者從哪些事中獲得快樂?

時間 2021-05-29 23:05:33

1樓:賈有錢

玩車,改完車會非常愉悅開心快樂。開著心愛的車去跑山,更加開心愉悅。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開心愉悅,工作也是 ,不會嫌累

2樓:jill

養花和爬山。家裡有點植物才有些生機,數量不需多,點綴即可。爬山最大的收穫是運動後的滿足感,偶爾也會有意外收穫,關鍵要有善於發現的心境。

3樓:美少女z

我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待在一起就很快樂,和自己待在一起感覺到舒適的人就很快樂.

現在的我越來越不快樂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想上學,我本是一名舞蹈生的,但還是學了純文化,我現在非常後悔.我在這個班上一點都不快樂,沒有什麼事能讓我快樂.一點都不想看到班上的人……但我想讓自己快樂,學校還是有人能讓我快樂的,是乙個很重要的人,我看著他我就很開心,發自內心的開心.

還有讓我感興趣的就是舞蹈了,它也會讓我快樂,但……唉

有時我在想,如果當初我沒有轉到文化班,我是不是會快樂一點……唉我真就覺得我走的每一步都是錯的,真的.我覺得好像自從來了這個學校,我就跟倒了八輩子黴一樣……

4樓:明若蘭

生活不易,工作很苦,愛好真的很能讓人快樂哇。

1)讀書讓人快樂!

讀書這件小事,就像董卿在朗讀者裡說的,讀書屬於每乙個人,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實際上,讀書這件事情是會讓人上癮的,一天不讀書,就總覺得缺少點什麼;

2)學習讓人快樂!

可能是好奇心比較嚴重,喜歡學習不一樣的事物,學習,然後通過考試來驗證成果,有正向反饋,看得到成長,就會很開心,不管是語言,還是其他與工作無關的行業知識,都很讓人開心;

3)配音讓人快樂!

因為聲控,開啟了配音,雖然是去年開始的,不僅學會了偽音,收穫了很多開心的同時,也收穫了一大波有相同愛好的小夥伴,超開心的!

4)漢服讓人快樂!

是個漢服愛好者啦,穿漢服就會很開心!

5)其他愛好:比如毛筆字,能寫出來就很帥氣,覺得很開心哇,以及其他待發展的愛好哇!

5樓:張小蛇

1.獨處。只要每天給我足夠的獨處時間,哪怕是沒事做,我也覺得自在和快樂。自己發發呆,處理一些情緒和疲倦,想一些事情,感覺生命在慢慢流淌,沒有目的也沒有壓力。

2.打球。運動永遠可以讓人開心。

3.遊戲。與朋友聯絡的紐帶,lol的峽谷裡面,永遠存在著歡笑。

4.做飯。感覺可以從一天的工作中,抽身出來。我自己也喜歡吃我自己做的飯。

5.讀書。容易讀的懂的懂的名著,總是讓人很滿意。

6.睡覺。早上少睡幾分鐘,不開心一整天。

無法從進食行為中獲得樂趣怎麼辦?

Cloud Cynthia 總覺得對任何食物都沒有偏好的話還是很難想象的 其實從其他方面來講也是很省錢的一件事啊 剛下了個單買三文魚的人表示傷不起 粗茶淡飯能餵飽就行 不知道題主有運動的習慣嗎?我以前也非常瘦。身高一公尺八,一百三十斤。我媽天天愁,說娃是個好娃就是身上沒肉啊。後來養成了跑步的習慣,胃...

為什麼我無法從《守望先鋒》中獲得樂趣?

Shilliko 不喜歡就刪,喜歡就上分一直玩,有什麼苦惱的,上學期末我每天逃課去打ow,雖然獎學金評優各種都因為這個遊戲打沒了但是並不後悔啊畢竟很喜歡。就像我並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特別喜歡王者榮耀或者陰陽師這種在我看來極其臘雞的遊戲,但是還是有人樂此不疲。有人喜歡電競有人喜歡網遊有人還喜歡單機。這...

從運動中你獲得了什麼?

WOLF超崽 首先自律,運動是需要堅持的,還要有一定的計畫,按照計畫完成運動,按照計畫改變飲食生活習慣,會讓我變得更自律。其次狀態,合理的運動能讓我平時生活工作狀態變得更好,會感覺活力滿滿。還有知識,開始運動後,我會考慮運動計畫,動作,飲食等等,通過尋找這些答案,能讓我對自己的身體更加了解,增加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