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玩英雄聯盟中你獲得了什麼人生道理

時間 2021-06-01 00:12:38

1樓:洛師笑

1.當你本來可以殺對面卻自信回頭時,當你和實力相當的對手對線卻失誤被拿了一血時,

你就會發現,

人生的很多時候,一步落下,十步也未必能趕得上。2.當你在排位晉級賽時,隊裡有個菜雞不停被單殺時,你實在受不了跟他瘋狂互動,結果沒說兩句,那人直接退出了遊戲時,

你的人生信條就會添上這麼一句,

人生最要緊的,是不要陷入無意義的是非爭論。這世上有許多看起來無比正確的事,一旦從嘴裡說了出來,只讓你顯得很蠢。

2樓:乙隻有思想的猴子

1 如果你連基本的意識都沒有,就去學高手的操作,只會連新手都不如。

2不要以為你能殺掉別人就嘚瑟,因為別人能更輕鬆地殺掉你。

3樓:電競小王爺

1、當你和智障對手互噴的時候你也變成智障了。

2、乙個人永遠都不會無用武之地,哪怕是0-20-0,還可以做好視野或者標記敵方消失,甚至可以供對手嘲諷,為他們帶來歡樂。

3、出來混,有錯要認,挨打要立正。坑了就是坑了,讓隊友噴兩句怎麼了。

4、(接上條)你噴我遊戲打的菜可以,你問候我的家人,那就對不起,三連舉報之。

5、玩家也分三六九等,你拿尼瑪的劍魔亂砍,你以為你是the shy嗎?

6、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那一夜小菊拿下了她人生的第乙個mvp,現在滿峽谷都是小菊。

7、團隊協作好過孤軍奮戰,當你坑的時候你的隊友可以站出來c,如果你倆都坑,兩個人的噴子能力總好過乙個人。

8、找不准人生地位必然會面臨苛責。(打野能不能來上抓,打野你中路不要了嗎?打野你都沒來過下路,靠,打野真坑。)

9、自負之人必將成為對面眾矢之的,除非你足夠強大。(對面中單很飄呀,殺人書出來了,兄弟們,搞他。)

10、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能憑id或者使用的英雄來判斷這個人的性別,也許乙個id為此生唯愛蔡徐坤的璐璐使用者,只是乙個摳腳大漢呢。

有人看再補充,沒人看,就舉這幾個例子了,其實別看就是個遊戲,人生哲理是真的多。

4樓:標準玩家

1. 某些人玩個遊戲特別有優越感,所以一旦在對局裡獲得優勢,就會開始亮狗牌,打字嘲諷。這裡有乙個道理,這個道理就是狗咬你,你不能咬狗。

他嘲諷你,如果你搭理他,那麼他的目的就達到了。

2. 這是乙個團隊遊戲,乙個人厲害那不叫厲害,要帶動整個團隊一起發力的人,才配稱強者。因為一群狼絕對好過只狼。這個道理就是團隊合作往往是制勝之道。

3.許多玩家嚴重極其缺乏耐心,稍微不順風一點,直接打字開始喊15。要知道逆風局裡面有一半是能翻盤的,而這一半裡面又有一半因為你們點了15而沒了。

這個道理就是沒有耐心,不懂堅持的人,無法成功。

4.lol裡有很多時候可以看人「臉色」,乙個人的行動趨勢往往意味著對手下一步的動作。比如乙個向來非常謹慎的人突然自己走到乙個會被你單殺的危險區,為什麼?

來人了,這個時候,你上等於死。這個道理是什麼呢,事物不只有表象,還有內在,只看到表象,會蒙蔽你的雙眼,冷靜思考,心存謹慎,你才能走的更加長遠。

5.每個lol玩家在走位和技能釋放上都有自己的習慣,掌握這些習慣將提高你的對線能力和壓制力。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6.虛心學習,步步踏實,不要因為輸了一把對局而且輸的很慘而憤怒,憤怒沒有用,無能狂怒而已。想想為什麼輸的很慘,對面是怎麼做到的,並將其利用到今後的對局裡,你也能成功。

7.心裡對自己要有數,量力而行。我發現知乎上很多中學生在問自己什麼什麼段位勝率怎麼樣能不能打職業。

這裡我想說一句。你以為職業靠的只是天賦嗎?你以為打職業就是在天天玩你心愛的遊戲,逃離學業痛苦的最好方式嗎?

我告訴你吧,職業選手每乙個都是天才中的天才,因為他們能在如此多的玩家之中脫穎而出。其次,每個職業選手都是極其能吃苦的人。你以為電競是天賦入門,靠愛發電。

實際上打職業是選擇了一條艱苦而看不清未來的路。別以為打遊戲比學習輕鬆,打職業只是披著輕鬆外殼的苦難。老老實實學習才是好的。

如果你能堅持每天12小時不間斷的打英雄聯盟高階局排位,那才說明你有點毅力,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你打什麼職業,你搞笑的而已。平常看比賽你們覺得職業選手不過如此,嘴強王者當習慣了,那是因為他們的對手同樣是強者。如果是和路人打,即便遭遇了所謂的路人王,那也是吊起來打。

因為職業選手微操或許不如路人王,但是他們的意識,對遊戲的理解,對勝利的把控,這些東西路人自學是學不到的。你能上鉑金鑽石,說明你意識還不錯,微操有點東西,但是離職業選手還太遠了。

從運動中你獲得了什麼?

WOLF超崽 首先自律,運動是需要堅持的,還要有一定的計畫,按照計畫完成運動,按照計畫改變飲食生活習慣,會讓我變得更自律。其次狀態,合理的運動能讓我平時生活工作狀態變得更好,會感覺活力滿滿。還有知識,開始運動後,我會考慮運動計畫,動作,飲食等等,通過尋找這些答案,能讓我對自己的身體更加了解,增加了這...

2020數學建模美賽成績出來了,你獲得了什麼成績?

菜雞程式猿 得了SP 真的很開心啊四天的努力和100美元沒有白費花了乙個寒假學習建模和latex排版竟然參賽成功啦!我真tm的開心啊 大灰煜 團隊B題 F獎用元胞自動機做的共參加過兩次美賽一次國賽 前兩次 M和國二 感謝隊友的付出,估計這也是我本科期間最後一次數模比賽了,2年的數模經歷也算圓滿了。 ...

2023年馬上結束了!你失去了什麼?獲得了什麼?

王五 失去了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理,錢,妹子 有不能說失去,好像之前也沒有 但是得到一顆重新開始的心,蹦蹦蹦!查卡拉卡! 順風浪逆風涼 今年公升職脫單買車,但也失去很多自由,失去那種年輕人的心氣勁兒。悵然若失的感覺從每週二一醒來就有,並且再也回不到從前的單純。 叫哀家大王 什麼都得到了什麼都失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