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遇事不決時你會選擇什麼中單英雄?

時間 2021-05-30 08:26:34

1樓:bogewing

只要自己足夠的努力足夠的堅持,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其實,如今,遇到過太多的事,可以說人生之不如意盡展於眼前,卻只能乙個人承受。有那麼乙個時刻,我是真的想要放棄了,我不知道我所謂的堅持能走多久。

人們常說,只要堅持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而今這個時刻我都不知道路該往何方,堅持的意義何在? 環境能改變乙個人,可我不想被改變。生長在農村,我喜歡農村的環境,澄澈透明的天空,綠油油的樹苗,放眼望去盡是一派生機。

我喜歡這樣的環境,即使有太多的不如意也總能片刻消散。而也是這樣的環境裡,許多人總是喜歡對別人家說三道四,論東家長西家短。我們不想活在別人的眼中,卻還是生了氣,原來真的做不到不在意。

此刻,說太多早已無用,惟願今後歲月我能重新來過。摒棄曾經所有得與失。

總結起來一句話只要我E的夠快,隊友的?就追不上我

2樓:DiveFantas666

假如我一不小心補位到中單了我可能會思索一段時間看看對面選什麼然後琢磨琢磨對應的counter英雄

最後還是選了塞拉斯…………

我也不懂為什麼總會這樣

3樓:寒川子墨

為了快樂就選壓縮(亞索)和他哥。

為了AD大寶貝就選擇劫。

想在後期當爸爸就選擇卡薩丁/吸血鬼

主要看心情,心情好的時候就正常選,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是亞瑟就是他哥。

4樓:棒棒糖

加里奧或者蘭博,哈哈哈。線上打不過就支援隊友,帶個tp,放好大招就行。線上打得過更好,有優勢了直接瘋狂包夾。打團就給好控制、分割戰場,就很舒服。

5樓:不忎不忈

好久沒有玩遊戲了,可是面對選擇時總有乙個答案是你我都肯定的,這個選擇題跟你人生要走的路是一樣的,這就取決於你想經歷怎樣的人生,如果你想輕鬆當然要選擇擅長的職業(英雄)如果想體驗生活那就去嘗試新鮮的事物!輸贏無所謂,人嘛!總要學習未知的知識才能成長。

6樓:反派死於話多

這個問題就沒有答案,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為了快樂,就是風男,為了贏,就是自己最熟練的英雄,如果是我,對面肉就蛇女,對面脆就奇亞娜,兩個中掏乙個出來還是可以的

英雄聯盟排位遇事不決,你一般會選擇哪個 AD 英雄?

王文濤 其實說白了,還是看你會玩啥AD 你VN賊秀,你肯定會選,你卡莎賊強,你肯定也會選 遇事不決,要麼是對面陣容讓你覺得AD不好輸出,要麼你覺得這幾局手感不好,簡單說,沒有那麼的自信了。此時你要選的肯定是你擅長的。而不是版本強的。就像uzi那個霞洛版本,他覺得他的霞熟練度不高,並沒有太多去選擇霞。...

LOL 排位遇事不決,一般選擇哪個輔助英雄不會有大問題?

康yiyi 璐璐,風女,卡爾瑪,琴女,奶媽。站在ad後面。護盾回覆好了就給ad扔。傷害技能好了就給對面扔。只要不被抓的太慘,ad走位不是很誇張,保住自己的雙親還是很有希望的。 腳臭大大 萬金油錘石不管任何ad都能配合畢竟拳頭官方承認最完美的英雄牛頭蕾歐娜泰坦也是可以配合任何adc 能控制能抗能保護如...

LOL 排位遇事不決,一般選擇哪個打野英雄不會有大問題?

我常聽影子提起你 以前我是會選凱隱的。這英雄不是很怕counter,然後可以看對面陣容調整天賦,然後就是兩個英雄。不過現在感覺紅凱比較藍凱差的有點多,所以我現在玩破敗之王 其實還是看你熟練度吧,拿自己熟練度最高的英雄,自信起來逆風就不會覺得十分無力。拿到自己不很自信的英雄逆風直接不會玩兒了 天縩的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