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不會游泳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14 17:12:10

1樓:十點差三分

游泳館裡

別人游泳,你泡澡,

別人浪花裡翻騰,你套著游泳圈在水裡漂,漂到哪全靠手劃,別人在深水區里遊的爽,你在淺水區和一群小朋友擠在一起,他們有時候還在水下冷不丁踹了你一腳。

海邊,別人浮潛,深淺,你就在船上晃得頭暈,別人衝浪,玩飛龍,騎摩托,你在海邊曬太陽,玩沙子。

總之會游泳去到水邊都莫名的自信,

游泳是一種生活技能,多會一樣更好,

相信我學會游泳後,你會喜歡上水裡的自在逍遙。

2樓:琦琦

對水的恐懼,所有的水專案不敢玩,大學在桂林讀書當時還不會游泳,當地同學帶我去漓江上把大輪胎,到江中心去,他在後面推著我當時是內心真的掙扎恐懼的,因為他稍微一離開那種順波主流的恐慌。會游泳後並且因為堅持考取游泳救生員證和潛水指導員證,是信心的建立。也越來越多嘗試水上運動專案。

3樓:

25才學的游泳,初衷是至少能自保;從小父母的教育就是離水遠一點;長大後,出於對海的嚮往,工作壓力也比較大,希望找到更多解壓釋放的東西,學了游泳,開始鍛鍊;工作壓力特別大的時候,喜歡去泳池躺會,真的超級解壓,還有從岸邊直接跳入水中那種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4樓:瓜皮

我是到了中年才學會的游泳,最大的體驗是,從小到大,到水邊都小心翼翼,對水世界好奇也恐懼。現在雖然說大江大河不敢想,但是總會覺得,一般意外落水應該無壓力,嗯,我會游泳!

5樓:陌月

就是我本人沒錯了!二十年了也不會。今年疫情期間有較多時間並且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克服了對水的恐懼,同時還找到了夥伴陪著,但是!!!!

這邊的游泳館疫情原因都不開門!!暴風哭泣!!

從小到大一直很羨慕會游泳的人啦,也羨慕大城市的孩紙們從小就有游泳課。游泳優點多多,鍛鍊身體燃脂塑形什麼的都是基本,主要是夏天泡水裡涼快呀!同時學好點也算乙個技能,有不小心落水的情況存活率也能大點。

還有就是覺得游泳有一丟丟的貴。因為我太窮了,貧民窟女孩。我們這邊一種泳姿800塊錢(10次之內說能教會,10次後不會就要額外掏錢進出游泳館接著學了)辦卡以後去一次30元,而且離得很遠要打車近半個小時才能到。

嗯,是乙個普通小縣城。

6樓:碎夢

雖然不會遊,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游泳池,有人教,但始終學不會,老是往下沉,周圍人多,尷尬的很,看到漂亮小姐姐在游泳,真羨慕,再看看自己劃不出三公尺,前兩公尺還是靠牆蹬出去的,好自卑。平時很少去游泳,乙個人也不好意思去遊,改成爬山了……

從小到大不會吃魚,到底該如何吐魚刺,有什麼技巧嗎?

華先生的冰激凌 從小就出奇的會吃魚,聽母上大人說好像一兩歲的時候沒有人教就能自己 噗噗 的吐魚刺,反正我父母從來就沒有幫我擇過魚刺。但秘訣確實沒有,就是魚刺扎嘴扎舌頭啊 翻山的苦力 不會剔魚刺,就一點一點咬,看到有魚刺就用手拈了。會吃的人,魚肉放嘴裡,舌頭絞幾下,自然而然的把魚刺和肉分開了。告訴你們...

從小到大都失眠是什麼感受?

clown 我是從小睡眠就少,從不睡午覺,晚上也要12點,一點睡,那時候每天都很睏,其他的沒什麼。轉折點來了,我上初中的第一天就失眠了,一整晚睡不著覺,從此以後我就天天失眠。然後我心態就炸了,因為長期失眠頭就非常痛,渾身難受,慢慢的我就精神衰弱了。單初中時有乙個強大的學習動力,幫我撐兩三年,最後考了...

從小到大不被父母認可是一種什麼感覺?

在我得記憶裡,從小到大,沒有被媽媽肯定過,唯一被肯定過的,你小時候很乖,去別人家做客都是乖乖坐在那裡,也不碰其他東西 可是誰又願意做這樣的乙個乖小孩,畏懼別人的看法,束手束腳。現在在家裡過得就很難受,再加上我家重男輕女,肯定得不到就算了,關心也是很少的。在做家務的時候,是我最痛苦的時候,我內心是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