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

時間 2021-05-12 22:23:08

1樓:餘生只願笑

乙個男的成熟,那得首先是他自己願意去主動成熟。

換句話說,他需要主動的去思考,並且承擔起戀愛中甚至未來的責任。

他沒有思考,沒有發現你們彼此之間的矛盾,就是最大的不妥。

可能他發現了,但是予以迴避,不想去考慮這些問題,換而言之,就是你對他的價值而言,並不足以讓他為了你,為了你們彼此的未來,去規劃,去思考你們的未來方向。

你們的眼界、目光、三觀,包括心智而言,都存在一定的差距。

涉及到你們彼此的家庭環境,生活環境,造成的彼此思考高度,思想的差距。包括彼此的父母,你們戀愛中的雙方,都是有很大差異的、。

而且認同你的觀點是跟你眼界、目光、思想都高度契合。

你可以承擔起你的未來,你戀愛中彼此的未來,他卻沒有這種觀念。

除非他意識到你們的這個問題,並且想改變,想跟你的思想層次接近。去達到乙個理解,溝通,融洽的目的。

雖然你懂了,但是還是嘮叨下吧。

祝你安好,不用太糾結的。兩個世界的人,甚至都完全不會相容。

你們之間的交叉點,也只是源於不涉及到未來的責任,壓力。

僅僅是玩遊戲的單純的享受快樂,以及戀愛的曖昧而已。

當涉及到未來,責任時,他本就沒打算承擔,或者說沒做好準備。

所以你們的戀愛如泡泡般,一觸即破。

怎麼樣才能放下她,怎麼樣才能不難受?

田希恩 越是想著放下其實就是越放不下你可以試著認真去做一件事在不同的領域會遇到更好的有和你相同頻率的人 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不放下把ta當作你的努力點算是精神支柱能讓你有方向 如果是工作者的話就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吧選擇更好的人 不愛吃魚的貓 首先你要搞清楚是你單方面的還是怎麼的,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多出...

怎麼樣才能省錢?

老吳 什麼叫省錢,這個我會 其實不買最省錢 但在需要買的情況下,花最少的錢買到合適的東西,當然才叫省錢比如還有。有時候省著省著好像就不要錢了這也不是一直有,大概就叫撿漏吧 知乎大多數人月入過萬,就按乙個月一萬算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準備兩張銀行卡,每個月發工資就取出7000塊錢存到卡里,就忘了你有這筆...

怎麼樣才能放下對感情的執著 怎麼樣才能放下那個沒有可能的人。

唐旎 1 別停周圍任何人說的話包括你的爸媽你的朋友問問自己這輩子究竟最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失去這個人會影響你成為這樣的人嗎 2 做好手頭該做的事該學習的好好學習該工作的好好工作空閒時間太多就給自己找感興趣的事情做 3 允許自己釋放情緒沒有人是銅牆鐵壁鐵石心腸哭過問問自己好了嗎好了就放下做自己該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