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放下她,怎麼樣才能不難受?

時間 2021-06-09 08:38:00

1樓:田希恩

越是想著放下其實就是越放不下你可以試著認真去做一件事在不同的領域會遇到更好的有和你相同頻率的人

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不放下把ta當作你的努力點算是精神支柱能讓你有方向

如果是工作者的話就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吧選擇更好的人

2樓:不愛吃魚的貓

首先你要搞清楚是你單方面的還是怎麼的,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多出去走走,這樣不會想,時間長了就好了,記住一定要不聯絡,忍不住的時候想想他說的話,做的那些讓你死心難過的事,

3樓:你想要的全都沒有

這個不簡單!開啟你的timi,點進排位

相信我,幾分鐘後你就會忘掉那個女人

讓你瘋狂的是在峽谷各路的廝殺!!!

當然,被打的稀巴爛也是可以的

4樓:等待乙個人的回歸

從1月分手到現在,痛,痛的死去活來,一度抑鬱。但是就這樣痛著痛著,就不那麼痛了。只要你願意放棄,沒有啥放不下的。

把關注度轉移到自己身上,不以她的資訊作為影響自己情緒的中心。關心自己,愛自己。學會接納自己的所有情緒,開心,不開心都要接納,熬過了這個時間就好了。

5樓:小星

不用刻意地去試圖放下她,因為自己越想放下就越是在強化自己對她的記憶。自己只需要做好自己,該吃吃、該睡睡、該玩正常玩、該學正常學,該忘掉的自然就會忘掉(除非這段感情刻骨銘心,否則忘掉應該很快)。就算未來自己在某一刻再度想起她的身影,那也只是會覺得那是過去的生活的一抹剪影罷了,不會對未來的自己有什麼影響。

怎麼樣才能放下對感情的執著 怎麼樣才能放下那個沒有可能的人。

唐旎 1 別停周圍任何人說的話包括你的爸媽你的朋友問問自己這輩子究竟最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失去這個人會影響你成為這樣的人嗎 2 做好手頭該做的事該學習的好好學習該工作的好好工作空閒時間太多就給自己找感興趣的事情做 3 允許自己釋放情緒沒有人是銅牆鐵壁鐵石心腸哭過問問自己好了嗎好了就放下做自己該幹的事...

怎麼樣才能挽回她

情感老油條 你這個問題根本就不是挽回,其實更多的是吸引。你們還沒有在一起的何來的挽回的。其實你只是擔心你的不作為就丟失了對方對你的好感。其實你一開始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無限的對對方好。開學那幾天又恢復了天天聊,然後我就找藉口各種幫她,也能約出來見面,一開始先約著跑步,打打羽毛球 其實你只是在做著感動自己...

怎麼樣才能不長痘?

無論怎麼吃辣,怎麼熬夜,都不長痘痘 無論怎麼糟蹋眼睛都不近視,視力依然5.1 無論怎麼曬都不變黑,即使變黑三天之內必定變會原樣怎麼吃都不胖,178依然123斤 再怎麼不運動長跑必定每次前三,即使每天窩在被窩裡沒錯說的就是我 FACELABX臉譜實驗室 除了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之外,建議在選擇化妝品或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