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比兒子 女兒還小的親弟弟 妹妹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12 18:24:52

1樓:666

我今年30,女兒三歲,三弟今年15歲,四妹今年也是三歲,後媽有3位,都是我父親離婚又再婚生的。現在基本不和父親的家庭有什麼往來,特殊日子回去,也是我乙個人。不想讓自己的家庭受到些莫名的影響吧。

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是無私的,自私的父母只考慮自己好不好。

2樓:

過不久要有乙個小二十歲的弟弟or妹妹,和我是同父異母的,我已經上大學了,其實心裡還是很心酸的,我從小我爸爸沒怎麼關心過我,上大學後關係好不容易好了些,就在我自以為馬上要體驗到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父愛時,阿姨竟然又懷孕了……真的好心酸好難過啊。我爸爸現在不知道我知道這件事,他也沒有告訴過我,於是我裝作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我想看看他會怎樣告訴我這件事情,還是選擇一直隱瞞下去……不過對於沒出生的弟弟妹妹,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的,我特別的喜歡小孩子,感覺這個弟弟or妹妹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等以後我工作了,我爸爸老了,我還是會照顧他or她吧,畢竟等我弟弟or妹妹像我這麼大的時候,我爸爸已經70多歲了,估計也拼不了爹了,我阿姨又沒什麼能力,基本完全靠我爸爸。但是這些的前提都是我爸爸還關心我愛護我,給我童年缺失的那份愛,如果他因為有了小孩就把我遺忘在角落,我想,我會寒心吧。

雖然他曾經那樣對待我和我媽,但是我想,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只希望未來大家都幸福快樂吧。

ps:是不是有點跑題了,只是最近知道這事情緒有點複雜,囉嗦一下,感覺心情會好些。

3樓:

我家庭不是,我有乙個哥哥比我大兩歲,親戚裡面兄妹什麼,都只是幾歲的差距。

現任男朋友,有乙個兒子一樣的小弟弟,這種事一直是我心裡的疙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接受不了,可能在自己家庭裡面習慣了,男朋友說他帶弟弟出去玩,別人都會說是他兒子。要是只比他小幾歲,我也能接受,太小了,唉,可能我自己心裡有問題,接受不了這種

4樓:小花

當初讓他們生二胎,現在的我有點後悔,當了19年的獨生子女,忽然有乙個跟自己差乙個輩分的妹妹,真的很不習慣,爸媽忙,自己寒暑假就變成了乙個帶娃的保姆,雖然妹妹很可愛,但總會有不習慣的時候。(_)

5樓:賈小寶

想起我家裡的小可愛, 心裡就美的不行。我今年27歲,妹妹比我小20歲,是乙隻小老虎,5歲之前淘氣的不行,和男孩子似的,每天像個瘋丫頭在外邊瘋玩,但是碰到小狗又害怕的躲在我身後。前幾年,她特別喜歡小兔子,爸爸給她養了乙隻,後來病死了,她哭了乙個星期,每天都和媽媽說我要找小白。

後來還想養貓,家裡不敢養了,怕又丟了或者死了。在我還在上大學的時候,放假回家,白天就喜歡粘著我,晚上還要和我一起睡,早上起床準是她親親我叫我起床,幸福的不得了。有一次帶她去廣場玩,夕陽西下,抱著她回來,她爬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在那一刻,我發誓,我要用我的生命去愛她,保護她。

我愛她,希望她快樂幸福的長大,我的小公主。

6樓:恰恰恰菠蘿

明年年初將有乙個比自己小20歲的弟弟or妹妹,先留個坑,明年回來答(微笑)

好的三年後我終於來了

我有乙個比我小21歲的弟弟

7樓:什麼

記得有個阿姨,她30+,有乙個大兩歲的哥哥,小三歲的妹妹,小四歲的弟弟。

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她的兒子6,7歲那樣。

然後她爸爸媽媽老來得子,差不多60的兩老了,給他們添了乙個小弟弟!

他們家庭也富裕。

於是他們這一堆哥哥姐姐,就帶著小弟弟,到全國各地去旅遊,寵得不得了!

為什麼不帶兒子那輩娃娃去?因為他們要上學啊哈哈哈

8樓:

童年較孤僻,沒啥玩伴的90後一枚。

大約從我讀初中起,就想我爸媽給我生個可愛伶俐的妹妹,為此給我媽提過,然後我媽當笑話跟全家講,倒不是不願生,只因那時候家裡貧困,我爸媽怕苦了我。

現在家庭狀況好些了,父母年紀也大了,更何況父親年輕時太辛苦,現在略勞損,折騰不動了

其實到現在我也一直認為,,,如果我有個妹妹,大約,我會寵溺到不像話。

9樓:

妹妹差不多比我小十七歲,在我渾渾噩噩念高二的時候,突然有一次放月假回家,爸媽問我要不要個弟弟妹妹,現在已經有三個月了,如果不要就去做了,我的天,那個時候單純如我,聽完簡直驚呆了,應該叫晴天霹靂,我既傷心又震驚很糾結,爸媽也是這樣,因為這純屬意外,媽媽生完我後就做了絕育手術,前三個月都不知道有了,身體不舒服還以為是生病了,竟然還去輸液了!就這樣,我們三個人都面臨一次艱難的抉擇,那時媽媽已經三十九了,生下來,高齡產婦不說,剛變好的生活就又陷入困窘,要罰款,我馬上要考大學,這些都是負擔,但是最後我還是說要吧,都有了,也是條生命,生下來吧!雖然決定了,但還是很難接受,曾無數次躲著被窩裡哭,剛開始的1-2年都不怎麼接納她,後來慢慢的覺得有她陪著父母,挺好的,天天有個小孩在身邊不會寂寞,現在她都念小學三年級了,聰明伶俐,真慶幸當年那個決定,雖然後面負擔還大著呢。

10樓:彭彭彭彭

跟正常人沒啥區別,我有兩個小學初中的同學,他們是叔侄,侄子比叔叔大乙個月,平常也不喊叔叔,直接叫名字,住同乙個家裡,也會兩人鬧起來打架吵架,也會分享各自的東西或心情等,跟兩兄弟沒啥區別,

本人獨生子女。請問有親弟弟妹妹然後可以教育一下是什麼體驗?

水果味 在很多時候父母會有些偏心,使我們很生氣,很氣憤!但是也在很多時候會很暖心,畢竟奔波勞累一天之後會有人,用她甜甜的聲音叫你一聲 姐姐 然後遞給你一杯水。 有比自己小四五歲的弟弟妹妹,最大的感受就是單身狗卻有了當媽的體驗。爺爺奶奶非常傳統,所以為了傳宗接代,我有了乙個比我小四歲的妹妹和乙個比我小...

有乙個愛插話的弟弟 妹妹是什麼感受?

大錕哥 給你氣的,然後打了她一巴掌 你不生氣,也就不會打她了吧 愛插話兩種原因 一種好的原因,話多,這種人有愛,心裡Sunny 一種不好的原因,不懂傾聽,這是自私和不尊重 桃月二一 我覺得這不是插話的問題,哪個妹妹插話會說自己的姐姐賤啊?還和自己的姐姐動手?這不是插話是教養問題啊。你要是還想管她你可...

家裡有個比你小很多歲的弟弟妹妹是什麼體驗

港島妹妹 我弟弟比我小九歲我今年二十他十一可是他無敵寵我 媽媽經常和我說我弟弟很想我今年寒假回老家我弟弟對我特別好 今天準備回杭州了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有了來知乎秀弟弟的衝動 昨晚我準備洗澡的時候發現我弟弟一直在櫥櫃裡找東西我就過去問他並且想幫他一起找他和我說他找他存的硬幣之前放在櫥櫃裡的怎麼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