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和沒錢人能交朋友嗎?

時間 2021-05-12 15:15:58

1樓:

沒錢的人是認不到logo的

你穿再貴的奢侈品在他們眼裡還以為你是在網上買的什麼當紅爆款是可以當朋友

但是價值觀不同真的走不到心裡。

2樓:起司

私以為:可以!

我是沒錢人,但我有幾個有錢人朋友。

越有錢,越比你優秀,越比你會看人,越看中你那份真摯。

那些不和你交朋友的「有錢人」,要麼你人品有問題,要麼他們烏合之眾耳。

3樓:支小生生

有錢跟沒錢看你是如何定義的

你的價值觀和別人可能真的不一樣

你花幾萬塊去買乙個包包

別人可能花幾萬塊去報乙個培訓班

兩個人思想都不在乙個頻道

就是兩個人都是有錢人也很難做朋友

如果兩個人有相同的價值觀

相同的興趣愛好

臭味相投

其實錢真的不是什麼

交朋友要的是開心

不要有太大的心裡負擔

4樓:AJungle

首先這個問題就問錯了,應該問雙方在經濟條件有差距的情況下能不能做朋友。不要因為買了幾個包就把自己劃分在有錢人,人家買不起大牌就劃分在窮人裡。自己都說了中產階級你問這問題是幫有錢人問的?

回歸正題,這問題簡直太膚淺了。人家圖你錢麼?管你借錢了麼?

不圖你錢跟你聊聊大牌你還擺上范了?不和你聊大牌聊優衣庫你是不是還覺得人家lowb?人家主動跟你找話題事還這麼多。

怎樣才能和有錢人交朋友

仙兒uan 看自身條件配不配。你要是有錢,你身邊的朋友也是有錢的,如果自身條件不合適。就算交到有錢的朋友,也不自在,交朋友是為了開心,別被利益沖昏頭腦 有錢人除了有錢這個共同點,其他的特徵紛繁複雜。有的特徵讓人佩服,有的特徵讓你並不想跟他做朋友。我接觸的有錢人不是很多,樣本都是基於我有限的幾個客戶,...

如何看待有錢人和窮人做朋友?

木良 其實一開始不是 有錢人 不想和 窮人 做朋友。很多時候有錢人和窮人也恰好是同學,也有一起玩的時候。但往往是那個 有錢人 吃個飯 去個旅遊 買件衣服就被一幫 窮人 同學酸 有錢人就不一樣。於是有錢人,要不就是和他們消費一樣,融入那個圈子 要不就是離開這個圈子,去和自己消費觀一樣的人玩。問題是人家...

乙個有錢人裝窮人和乙個窮人裝有錢人,最終被原諒的為什麼是有錢人?

歸因的話是 超預期 超預期分正向和反向。乙個經常做好事的人,人們對他的預期是做好事,但是他突然做了件壞事,超過了人們對他的一致預期。反向超預期,人們會罵他,會詆毀他。乙個經常做壞事的人,人們對他的預期是做壞事,有這個心裡準備。但是他突然做了件好事,超過了對他的預期。正向超預期,人們會誇他,讚賞他。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