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真的沒有煩惱嗎?

時間 2021-05-29 23:38:32

1樓:彌鷚

有,我覺得有錢人煩惱就是怎麼把錢變得更多。

我嘗試的帶入了有錢人的思想。

然後我發現是滿滿的危機感!

我現在這麼有錢,要是錢貶值了咋辦?要是打仗了咋辦?那我不是虧死?

那我就要想辦法

讓錢變得更多。

遠離戰爭。

還要活的久一點。多享受享受。

還好老子沒錢!

2樓:大黑天

他只是沒有一般人普遍會有的煩惱,但也會有人類共同的煩惱。

金錢的數量只是決定了乙個人在社會上占有資源的多寡,但是有些煩惱與錢無關,只屬於「人」這個生命體的自我探索與滿足。

舉個極端的例子,馬雲最近就挺苦惱的,他的貪欲沒有得到滿足,還因為監管風險導致投資人內訌,日子肯定不好過。

為什麼我肯定馬雲最近日子不好過?以前接觸過一些這類人,遇到這類風險後的日子不比被高利貸上門討債好多少,甚至有人後面因為上市失敗跳樓自盡的。當然馬雲肯定不會到這一步,但是內訌和螞蟻上市終止(這時候就別說稍後再來了,螞蟻就是中國經濟泡沫下的產物,國家加強監管去泡沫後螞蟻已經是一場被放棄的牌局)這就是豪橫如首富也不得不面對的煩惱和麻煩。

3樓:666知

不管你有沒有錢你家財萬貫也好你家湊合每天能吃上飯也好兩種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這也就是所謂的階級分層每個階級的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煩惱你家資產過億過百億那個時候你追求的就不是物質上的東西了就好比王思聰現在世界只要能賣的東西他想買啥買不起?名錶豪車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但他也有屬於他的煩惱而且我們這些階層比較低的人打拼半輩子說白了不就是想追求這些東西嗎所以我們看到那些出生就在羅馬的人就感覺羨慕我們感覺他們應該活的好幸福對!其實就是比正常人活的幸福幸福的你這輩子都可能無法想象那種錢帶來的幸福感畢竟現在社會不就是有錢人的天下麼或者你是官二代(或者你爺爺親戚啥的整個家族都是當官的)無論怎麼說還是那句話有錢人有煩惱窮光蛋也有煩惱只是各自追求的東西境界不一樣

4樓:阿白

有錢人煩惱就是如何讓自己不生病,讓自己活得更久。因為有錢人的生活真的是太好了,不是普通人能體會到的,窮人99%的煩惱都是因為沒錢。

5樓:孟磊

我猜測會有吧。小時候我就買好多好多零食,現在實現零食自由了,但是也有煩惱。曾經我特別渴望通過考試,結果通過了還是有煩惱。沒錢的人以為有錢了什麼都會好,其實並不會。

6樓:DA大混子

看看那些豪門恩怨,就知道。金錢有的時候就像個放大器,成倍的放大因為有錢帶來的幸福感。當然也會放大人性的醜惡。當然有錢總比沒錢好

7樓:公尺蜜

不可能的,是個人都會煩惱。不然怎麼會有少年維特之煩惱呢?

有錢人他或許會煩惱他創造錢的方式會不會損失或者失效。會煩惱別人會不會繼續更他合作。更會煩惱生命寶貴,會不會生病。

他可能還會有最大的煩惱,這個人更我交往是不是衝著我的錢來的。他需要分辨,他可能也會怕被騙。

這是我覺得的。

有錢人是不是沒有煩惱?

Comas 怎麼可能。有錢人的煩惱比窮人多得多。只是在變有錢的過程中學會處理,或者幼年期家中長輩教會而已。簡單有簡單的好,過好自己的生活,開心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不建議盲目追求遠超自己能力的目標。 花開花落不由人 佛說,人的每乙個瞬間都有八萬四千個念頭,與這些念頭相伴的是各種各樣的情緒,煩惱只是其中...

我想知道有錢人的煩惱是什麼?你有錢嗎?

天蠍魔羯 有錢人最大的煩惱是 兒子 女兒不願意繼承家業 兒子 女兒能力還不行,扶不上位 以及 經濟危機來了,該怎麼提前布局 主要這三個吧,其他都可以用錢解決。 FHA s 不好意思沒錢。江蘇常州三套房子,新疆一套房子,自己有一輛輝騰,給老婆買了輛寶馬X1。27歲,經營父母的公司,乙個月七千塊錢。 傻...

有錢人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煩惱嗎?

唯有時間不停歇 可能就是每天忙碌吧,他們的時間和我們一樣每天24小時,只是各方面都是高階的優秀。我沒有看到什麼有錢人的煩惱,覺得有錢人真的可以方方面面優秀,解決問題的方法更多,更容易成功。 NoDoNoDie 屁股決定腦袋,人都有煩惱,只是你沒有到他們煩惱的地步,而他們也體會不到你們的煩惱。我有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