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做公益和沒錢人也去做公益的區別?

時間 2021-05-08 12:29:31

1樓:

每個人參與公益、投入公益的方式、心態、做事的策略可能都會不一樣,這個「不一樣」的影響因素還是蠻多的,未必都是因為「錢的多少」,個人經歷、價值觀、資源屬性、所處地域、年齡、行業等都會影響乙個人做公益的方式

2樓:曬太陽的鹹魚

有錢人做公益:

1.把公益當廣告做但是最後給錢了起到了真實的公益效果。

2.把公益當公益做還長期做默默無聞想為社會做出貢獻。

3.把公益當狗屎做甚至還能通過做公益賺錢自己沒出本還要往回撈。

沒錢人做公益:

這娃/人/災難/禍看著怪可憐的捐點吧

做公益嘛,有錢總比沒錢好有些東西看破不說破,不然有錢的不捐靠沒錢的捐,那最後就是沒錢的也不願捐了,等我們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能妥善兜底後再來評說怎麼捐,為什麼捐,捐了能怎麼樣。

3樓:美麗公約

願不願意做公益,與有沒有錢並沒有必然的聯絡。

如果一定要聯絡,那麼與參與的深度和自身的物質欲求高度有聯絡。就是說,如果乙個沒錢人物質欲求沒有達到而選擇深度參與公益,在世俗看來不是恰當的選擇。

而有錢人做公益,由於自身物質欲求已達到,可以更深度的參與。

當然我說的前提是「做公益」,不是做慈善,也不是作秀。

做公益就是所有人都做一點點貢獻,產生社會效應促使社會專案的推進,重在奉獻,不求回報。

有錢人和沒錢人能交朋友嗎?

沒錢的人是認不到logo的 你穿再貴的奢侈品在他們眼裡還以為你是在網上買的什麼當紅爆款是可以當朋友 但是價值觀不同真的走不到心裡。 起司 私以為 可以!我是沒錢人,但我有幾個有錢人朋友。越有錢,越比你優秀,越比你會看人,越看中你那份真摯。那些不和你交朋友的 有錢人 要麼你人品有問題,要麼他們烏合之眾...

人為什麼尊重有錢人,瞧不起沒錢人,社會不是人人平等嗎,開好車就尊重人,開差的車就瞧不起別人,

解釋皆是 每個人生活的環境不同,接受的教育不同,所形成的志向也就不同,個人在成長過程中付出的努力不同,所得到的結果也就不同,這是由個人的意志決定的很難進行改變,因此在出生環境受到限制時,個人能做的只有不斷提高個人的知識儲備,利用知識的力量改變現狀。在幼小之時每個人都應當幻想過自己的未來,在幻想中自己...

如何正確地和有錢人做朋友

你難就難在周圍都是高素質人群大家閨秀,所以都預設aa,買衣服這種事你可以不買主逛,幫朋友參考一起出去玩就行,時間久了她們會懂你的。至於吃飯日常消費這種覺得吃得起的時候就去吃,吃不起就和朋友說沒錢了就好,真朋友能理解你。我在三線省會城市家裡小康要好的朋友都很有錢,十多年的相處已經有了大錢他們掏小錢我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