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震動鬧鐘經常吵醒舍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9:40:34

1樓:陽光微涼

鬧鐘太早的話要注意,看是不是能往後調一些,有的人是醒了就很難睡著就會有怨氣然後多少會有矛盾。但是如果自己有忙的事情早起提前說一下如果經常早起把手機放的近一點爭取響了就關掉

2樓:可慄克利

我也是震動鬧鐘會吵醒室友,這個的好壞要分情況。

第一種,你定了鬧鐘以後立馬就起床了,那這種吵醒你室友是必然的而且是沒法避免的,那如果你室友生氣或是什麼的,你就不要往心裡去了,因為本身你也沒有辦法,你也沒有過錯,你總不能因為室友調整你自己的起床時間,她生氣是她的問題,讓她自己去調整吧,或者你們關係好的話,可以直接聊一聊這個問題,但是我的建議是她只要沒有主動提這個問題,你也不要主動挑起這個話題。

第二種,你定了鬧鐘沒有立即起床,而是繼續睡到你的室友起了你也沒起,那你就需要調整一下鬧鐘時間了,因為這樣子時間長了,的確不是個事兒,你也不在佔理的那一方了。

所以,最好是定的鬧鐘響了以後立即關掉起床,這樣的話,別人再生氣或是說什麼你就別理,那只能是她們的問題。

大學舍友經常起夜,每次都會吵醒自己,怎麼辦

看看 這個警覺性高啊,一看上輩子就是武林高手。整個海綿耳塞,網上3塊就能買。男的就給他吃六味地黃丸,女的就讓她喝梅花鹿茸血。互相幫助,相親相愛一寢室,四年很快就過去了,這都不能忍,以後結了婚,要忍的更多。 一生獨一 室友正常的生理反應,如果他她是故意的就好好跟說說,如果是迫不得已的話忍著吧,畢竟相處...

舍友經常學自己會怎麼想?

若則 特別膈應。前面說我新買的裙子不好看 新買的鞋子便宜貨,一星期後她就買了一樣的款式。平時還喜歡學我穿搭,要是東施效颦了就陰陽怪氣的,感覺下一秒她就能去跳樓了 Cassie 或許她很欣賞你的穿搭,或許她覺得你這樣穿好看 如果她也這樣穿,她也會好看 無論她是什麼心理,不要管他,你繼續做你自己就行,愛...

當你的舍友經常針對你怎麼辦?

可能這個就是他真正的性格罷了,只不過之前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也可能是你介紹學校,結果學校不好對你產生了一些矛盾又不好意思直接說,畢竟你只是介紹,最後選擇權還是在他,也可能是你兼任兩職,讓他羨慕嫉妒恨或者怎麼樣的,以上是我覺得比較黑暗的想法 其實我覺得現在就是遠離他就好了,平常面子上過得去就好,如果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