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舍友經常起夜,每次都會吵醒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1:09:37

1樓:看看

這個警覺性高啊,一看上輩子就是武林高手。整個海綿耳塞,網上3塊就能買。男的就給他吃六味地黃丸,女的就讓她喝梅花鹿茸血。

互相幫助,相親相愛一寢室,四年很快就過去了,這都不能忍,以後結了婚,要忍的更多。

2樓:一生獨一

室友正常的生理反應,如果他她是故意的就好好跟說說,如果是迫不得已的話忍著吧,畢竟相處好幾年,將就了,大多數來說盡量學會去適應這個環境而不是讓環境去適應你。我現在的情況就是我早睡早起,室友都晚睡晚起,大家互相謙讓下下就好了,眼看大四了目前都很和諧!

3樓:

瀉藥,先跟室友溝通吧,讓室友輕一點起夜,輕一點還能把你吵醒的話那就耳塞吧。宿舍我有三副耳塞我睡覺輕,室友還容易在睡覺的時候去廁所,沒辦法,人有三急嘛,帶上耳塞就好了。

4樓:陳跡

起夜真沒辦法…

除非她沒有刻意輕手輕腳

不然也不好責怪什麼…

像我起夜

拉開床簾的聲音真的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還有開門關門的吱呀聲……

只要你舍友已經努力讓自己不吵到你了

就包容點叭

關於熬夜的話

這個你可以直接跟她說

沒啥不好意思的

5樓:雋落

我可能……就是因為起夜吵別人的典範……不過一般打架都睡得晚,我只要上完廁所就不會起夜了……

建議要說出來,不說出來就愈演愈烈她可能還不知道自己有什麼錯。

不過不可抗因素只能靠她自覺了,不過說出來永遠是個好辦法。

6樓:玻璃風

你得和他(她)交流!交流!一定要交流,不要怕尷尬什麼的,要不然你還得繼續被吵醒。

你可以和他說以後起夜輕一點,別害臊

如果即使他起夜動作輕,但你還是被吵醒了,那就要從你自己身上找原因。

睡眠輕?吃點褪黑素,白天運動量大一點,保證你睡的不省人事。

希望有用。蟹蟹。

7樓:木欣蓉兒

那就鍛鍊自己的承受力,以前有人打呼我是睡不著的,當我得之,人類其實有更大的承受力,就像弗蘭克爾在《活出生命的意義》中所經歷的,在奧斯維新集中營裡,連火車的鳴笛聲也吵不醒他們,更何況打呼,或者半夜起床呢,現在堅信自己可以做到,即使被吵醒也可以睡得下去,不過如果你的承受力變強了,那我覺得你應該不會被吵醒。或者你與他協商,叫他動靜小些。

8樓:何必呢

我剛上大學也是這樣,想了各種辦法,買耳塞啊,言語勸說讓他們早點睡啊,但是塞了耳塞,我覺得滿腦子都是我自己的呼吸聲,還有雖然隔絕了一部分聲音,但透過耳塞仍存在的聲音更令我煩躁,勸說室友還擔心室友生氣,後倆我的作息慢慢和他們一樣,相處久了,他們也知道我睡眠不好,動作也會輕點,有的時候實在熬不住自己就睡了

大學舍友每次起床都會吵醒別人怎麼辦

威橙粘 首先根據您的描述說明你們的作息時間不一樣,所以她比你們起的早,那麼你們應當比她睡得晚。所以如果理性溝通行不通,那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打擾我早晨的睡眠,我讓你晚上睡不好。對待什麼人就應該用對應的方法。之後如果理性溝通可以,可以給她提供一些實際可行的建議。比如我和宿舍其他3個室友的生活...

對於大學舍友經常出去和男朋友過夜,心裡有點膈應怎麼辦

1.你室友沒回來睡你的床,她男朋友的體液也不會到你身上 2.你室友有男朋友,有人愛,你嫉妒嗎?3.都是成年人了,你管不著別人的生活,就算不是成年人,你除非出於好意不想讓你室友落入壞人手,你也管不著別人的生活。就像你室友知道你隔應她但是不能把你怎麼樣你一樣,你也不能把她怎麼樣 某某 這很正常啊,我和我...

與大學舍友關係不好,經常受到委屈,該怎麼辦?

潁川遊俠 提公升自己,大學只是乙個階段,他們都是過客,這個階段你只需要把自己變好就行了,沒必要非得融入圈子。秉承兩點,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喬一 宿舍不過乙個睡覺的地方,舍友不過是相處時間長一點的過客而已,相處的好,合適處的來是朋友,不行就只是隨機分配遇見的陌生人,能包容的包容,不能包容的說出來讓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