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鼻子整的這麼假?

時間 2021-05-12 07:19:06

1樓:做整形的劉喆騏

「鼻子整的假」無非是方案不適合自己,術後與面部其他五官無法達到和諧自然的效果,或是因手術緣故/術後護理不當導致「整形失敗」(但凡整形痕跡明顯的都可稱為失敗),接下來我再逐一講講吧。

原因一:個人審美觀不成熟

即大家所見的「網紅臉」,不顧自身面部基礎盲目追求統一的大眼睛高鼻樑尖下巴,然而過高的鼻樑、過尖的鼻頭以及讓人看著窒息感強烈的鼻翼都會呈現「假感」十足的效果。

當然,也存在審美風格偏網紅風的醫生,若選擇的主刀醫生恰好屬於這一類,那麼術後效果也極大可能是網紅款,當然術後是否顯假還得看個人是否適合做網紅款。不可否認有些人的面部基礎確實適合網紅款,但千篇一律也是「假」的原因之一,正如複製貼上的人造美女一樣。

原因二:手術緣故

不可否認一些醫生由於技術不夠嫻熟,術中會因細節處理不到位導致鼻頭延長過度術後形成鷹鉤鼻,或是假體植入層次過淺導致鼻樑透光顯形等;亦或是主刀醫生無法說服自己迎合顧客審美,於是在術中操作時擅自增加鼻樑/鼻頭高度等,這種情況術後也會呈現違和感,同時受術者會因與預期不符而造成心理障礙,最終不得不選擇修復。

原因三:術後護理不當

常言道:三分靠技術,七分靠護理。求美者術後若不遵醫囑(例如飲食上不忌口、不忌菸酒,拆線前擅自取鼻夾等)很大可能會使鼻部腫脹難消、疤痕增生嚴重致使鼻部形態遠遠不如預期效果。

之前也在知乎看到有網友提問需要忌口多久,當得知需要1-3個月時稱自己喜辣且三餐離不得辣椒,不可能連續三個月不吃,這種情況我個人是不贊成做任何整形手術的。「躺著變美」已經是種醫學技術發展帶來的「恩惠」,若還想術後隨心所欲,不做出任何犧牲改變豈不是貪心了點?

綜上,鼻子整的假並非現在才出現的問題,而是自從整形手術興起時即存在,且非醫生一人就能夠決定術後效果,而是需要求美者的大力配合。因此鼻子「假」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個人建議的是首先明確適合自己的方案、選擇審美風格與自身相近的主刀醫生並考察其資質(如基本的手術資格證、案例及評價等)、術後堅持自律聽從醫囑做好護理工作,有條件的則可以定期回院複查等。

2樓:咖哩魚蛋

為什麼現在的人鼻子整的這麼假?

一般我把容易看出做了鼻整X分為3個時期,鼻整X恢復期,鼻整X失敗和過了保質期的鼻子。

一般恢復期的鼻子會腫脹,且瘢痕明顯,像王一博之前被扒做了鼻子就是鼻子腫脹十疤痕暴露的,疤痕在鼻翼下緣最容易被發現。

還有一些人鼻子做完形態就很詭異,比如山根位置奇怪的隆起,鼻樑位置明顯的假體痕跡,這都是鼻子沒做好的體現。像林有有山根、鼻背過寬。

最後一種情況,也是明星被扒整形時很容易拿出來做文章的。鼻子到了保質期,鼻子的形態違背了自然。

像之前鞠婧禕鼻樑歪了,娜扎詭異的鼻孔,金晨鼻翼有些縮過頭了,就像乙個皮諾曹一樣,鄭爽妹子過於突出的鼻尖

上面都是一些典型的例子,咱們平常用來八卦的時候可以參考~當然我們都還是比較想做的好,以假亂真的啦

我是咖哩

乙個面部分析達人,請素顏照~

還有更多乾貨想寫給你看~

3樓:整形醫生餘萌

許多人會發現,手術或注射隆鼻術後很容易一眼就辨識出來,也就是常見的通天鼻和網紅鼻。以至於有理性判斷的消費者都不願隆鼻,認為隆過就很假,缺乏自然。

目前市面上的鼻假體多來自歐美,再進入亞洲市場。它的外形設計是要把鼻樑做成希臘鼻、羅馬鼻,鼻根挺直直至額。這樣的設計與歐洲人高眉弓、深陷眼窩相呼應,形成高加索人種特徵,和諧美觀。

但是亞洲人鼻軟骨、軟組織與歐洲人不同(例如歐洲人鼻軟骨厚而硬,鼻整體高聳,要求強有力的鼻頭支撐),一些整形醫生在做隆鼻時,將鼻根處雕刻得較寬較厚,或者根本不加以雕刻,直接把假體塞入鼻部,這樣呈現的效果自然看上去很假。

4樓:奔跑的Dr.銳

第一,主要是醫生風格,這個跟醫生的審美風格有關。

第二,求美者跟醫生的溝通,求美者對自己鼻子的要求,跟醫生溝通後定下的方案很大程度上,會很大程度上確定術後風格

你覺得現在很多人鼻子整的那麼多方面,乙個可能因為這部分人,有出鏡需求,這樣的鼻子,在燈光下,比普通鼻子更上鏡。

兩一方面,說明,現在年輕人,審美方面有比較明顯的分化。

5樓:張家健

隆鼻手術後看著假不自然,主要和醫生設計的手術方案有關,術後方案要考慮整個面部形態,患者適合的型別,患者的要求,假體植入的高度。

做手術一定要慎重選擇醫院和醫生。醫生技術關乎著手術效果。

6樓:貴州省二醫院劉輝

你好,看上去很假的原因是:鼻形和你的基底、顏面部位不協調,所以看起來很假。

鼻子內部是一塊一塊的骨頭,但會和周圍的骨頭、軟骨連線起來,形成支撐結構。醫生在綜合鼻整形中,要把這個結構重新調整,然後根據審美觀念進行塑形。此外還要針對求美者的要求,集合求美者臉形五官特點、氣質等整體來設計。

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大醫院,這樣對於術後效果才能有保障,以免對身體造成不必要傷害。

為什麼現在的人這麼墮落?

月見裡 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覺得習慣的力量很可怕,習慣了怠惰,就一直提不起勁來做你應該做的事。很多時候明知道你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應該去拒絕什麼東西,只要你選擇先放一放。比如,我知道我現在不應該在這寫這些沒用的,應該看看書,看看網課,補補昨天上課落下的。好,那估計我再也沒有機會去碰了。有些墮落是急劇的...

整鼻子有什麼可怕的後遺症嗎?

美麗君Abby 鼻子做假體會有後遺症嗎美麗君Abby解答 拿好課本!看黑板 做假體隆鼻手術,就是在美女們的鼻部內側做乙個手術切口,然後通過手術的切口在鼻部內剝離出適合的鼻部空隙,植入隆鼻假體,墊高鼻樑或鼻尖,讓鼻子變得高挺立體。鼻子做假體會有後遺症嗎 一 選擇的醫療美容機構不正規,手術環境不好,可能...

整鼻子的成功率高嗎,安全性怎麼樣,選擇假體好還是耳軟骨,公立醫院和私立醫院哪個好一點?

整形醫生張利民 1.鼻整形的方法有很多種,每種方法的安全性區別很大。我們常用的是異體材料,比如玻尿酸 假體,異體材料會有一些併發症發生的概率 用自體材料的話,一般是肋軟骨或者耳軟骨,供區也會有一定的併發症的發生率。但是整體來講,鼻整形手術都是很成熟的,安全性是有一定的保障的。2.最好的材料我認為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