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及以上是不是就不能扮成森女?

時間 2021-05-12 06:31:12

1樓:代冰妍

首先,我並不覺得三十歲後就不能打扮的森女,身邊也有人四十多歲了穿森女系,看著很有氣質。

其次,我覺得你心裡是有答案的,只是還有些自我懷疑,需要有個人來讓你更加肯定。「

」是不是我應該打扮成主婦或事兒媽的樣子才好?「代表著你其實很厭煩那些事兒媽,也同時抗拒著她們認為你應該要做的事情。

只是呢,人是社會的動物,如果因為穿衣打扮的事情讓你顯得跟周圍的人格格不入,甚至真的沒法融入她們,就會覺得很不安,進一步反思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出了問題。

但既然你打從心底裡就厭煩這些事兒媽,又何必一定要融入她們呢?這樣的人很多都是把精力放在了對別人品頭論足上,對工作自我成長什麼的根本不在意,如果你覺得你還不是這樣的人,也不想成為這樣的人,就去找更適合你也尊重你的打扮的人做朋友吧,離你不想成為的人越遠越好。

最後,如果因為各種原因你沒法對他們敬而遠之,內心又暫時沒有強大到完全不在意他們的看法,那你可以嘗試選擇一些棉麻+色調較暗的衣服,既是森女風,又會顯得端莊些。

2樓:

森女是指崇尚簡單,打扮像是從森林中走出來的女孩,這樣的女孩並不只是靠打扮而已,更多的是內心的純淨而受人喜愛。她們喜歡民族風的服飾,自身帶有北歐風情,她們也並不盲目追求名牌,認為自然舒適的衣物最好。

是不是不經歷痛苦就不能長大?

雨木小小 我可能是你那些階段都經歷過了,真的是那樣,不經歷絕望真的就不會死心,你以為你已經夠絕望了還沒死心,那只能說你還不夠絕望,當你把你所有勇氣耗盡,已經沒有力氣在進行下一場的回血時,也就差不多能放下了,亦或是懂得了藏在心裡,還是要生活的,意識到你的生命裡還有其他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人生短暫,總得...

請問胖子是不是就不能倒立呢?

新的甲子年 倒立只要核心力量夠,肩甲胸背關節會協同平衡就可以了,力量要求也不是很高,所以跟胖瘦沒關係,技巧問題。柔軟有力的胖子有很多啊,印度的瑜伽大師都是胖子,也沒見不能倒立的。我帶會員,只要肌力夠,少的兩節,多的五節,就能自己靠牆上去 是核心力走上去,不是慣性打上去 逝兮與倩 162 56公斤,居...

不是藝術生是不是就不能報考播音主持?

是,不能報。先去參加省考再去參加校考最後再去參加高考 高考報名的時候選擇藝術文或藝術理才可以報考播音主持專業 分數的話看你準備考學校了,好的學校文化課分數需要達到400分左右,學播音主持需要參加統考和校考,當然如果你不想參加校考的話可以填報承認省統考成績的院校。一般情況下專業能力強的學校都會自主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