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水泥這種材料應用於生活用品上?

時間 2021-05-12 05:51:54

1樓:

日用品的話,水泥可以做成牙刷立啊,水泥相較而言成本低,工序簡單。只要實現做好模子就可以了,而且平常只是用來插牙刷,也沒有什麼危害吧。

還有花器啊,水泥做花器,裡面預留好放那個插花用的粘土的位置就好了。放乾草也可以啊。

要是走清水派的風格那就更好了,做出來以後基本上不用後期處理,就可以當工藝品了。

2樓:歪星人

說的比較散漫,感冒了,不想思考,說哪算哪。

我搗鼓各種小玩意,其中包括水泥。

小東西不做。太大不做。

這個材質感覺做點有稜有角的硬朗的比較好。

水泥基本沒啥事,但是你要說做乙個茶杯,肯定不行。茶几可以,工作台可以。

脫模劑有毒。

混合比例慢慢試。可以加建築膠水,可以加炭粉調色,可以加廢機油,可以加鹽,可以加洗衣粉,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可以做復合,比如加碳纖布,揉成各種各樣的形狀還不容易開裂。鋼筋混凝土的微縮版,但抗折抗壓抗剪。

水泥過篩。

沙石過水清洗。

大概這麼多。

~~~~~加一條~~~~~~

你說的水泥標號問題,325,425什麼的是28天強度,分別代表,32.5MPa,42.5MPa,但是你要是自己折騰,這些標號沒太多意義,控制不了。

水泥廠自己做的試塊有時候都會波動。

要買質保期內的,袋裝的開封就用,最好一次用完。不值錢。

買品質控制的比較好的牌子,我們這邊比較認可海螺。不知道你那是什麼牌子。問問施工隊。

做好以後的養護比較重要,澆澆水,控制溫度。

沒了,就知道這麼多。

希望有幫助。

如何將一維訊號應用於卷積神經網路?

王華 1 2000的序列。一維卷積,那卷積核維度就是1 N唄,然後也不用池化層了,說白了卷積的作用就是濾波器了,最終序列變成1 2000 N 1 維,如果有3個卷積核,那就是3個1 2000 N 1 然後max池化變成1 2000 N 1 維,然後鏈結全網路處理啦。比如乙個2000序列二分類問題,p...

將固體火箭技術應用於載人航天飛行存在哪些難點?

已重置 最大的問題並不是比衝低,更不是推重比低。事實上不僅僅是推重比不低,有時候反而很高,大多數純固體運載火箭起飛推重比都大於2,飛彈可以接近3一級。至於比衝,雖然不如氫氧煤油,以及分級燃燒迴圈的毒發,不過使用NEPE推進劑,還是做到和長征2F的YF20的比衝水平相當的。還是不能重複點火和控制難的問...

動態規劃如何應用於經濟學研究?

阿宣的美好生活 事務培育目標 事務培育目標 本專業培育具有城市規劃 城市規劃等方面的常識,能在城市規劃規劃 城市規劃辦理 決策諮詢 房地產開發等部分從事城市規劃規劃與辦理,展開城市道路交通規劃 城市市政工程規劃 城市生態規劃 園林遊憩體系規劃,並能參加城市社會與經濟開展規劃 區域規劃 城市開發 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