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交往中有哪些壞習慣應該改變?

時間 2021-05-05 21:53:10

1樓:Dong

別人認真跟你說話的時候你在玩手機(除非特別緊急的事情),且不看對方一眼,會讓人覺得你真的很沒有素質,但是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

2樓:蘑菇浩克

1、同理心

就算你跟對方實在三觀不合,也要試著說一句「我能理解」。

2、莫討好

再好的關係也要有底線,學會拒絕,不然之後對方對你就只是利用關係了。

3、忌喋喋不休

一些負面的東西,抱怨,憤怒一定不要經常嘮叨給別人,誰都想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4、距離感

不要覺得關係好就可以肆無忌憚,察覺對方的底線,不要隨便越界。

5、全盤接受

對方的缺陷要接受,對方待人處事要接受,至於交不交朋友那看你選擇,不要接受不了還做朋友。

3樓:

卸邀。哦⊙⊙,你想培養自己的討好型人格麼?我剛剛應付過去了可笑的一堆問題呢,有關討好型人格的。

人工智慧不知怎麼捕風捉影算計出的——我有討好型人格? 一段時間裡,各種睥睨討好型人格的文章推薦而至。大概看我根本不是討好型人格?

懂得適度拒絕,不肯一味迎合他人,這又開始推薦開了怎麼討好別人,「讓別人舒服」的問題了?哈哈一笑,無語=_=

怎麼改變不會人際交往的現狀?

消遣 那我想知道答主所謂的人際交往,所想交往的人是可以當真心朋友,還是只是說日常交際。如果是真心朋友的話,這個很難,說實話。就拿我來打比方吧,就算認識十幾年,我也不敢說他是我的真心朋友,至於我是不是他的,我不知道。因為人總是會改變的,或許原來不諳世事,單純,但經過好幾次事情之後我知道了,不能隨意交心...

有哪些需要人際交往很少或者不需要人際交往的工作 阿斯伯格症適合什麼樣的工作?請具體舉例。

參考 內向者 適合的工作。很多任務作都適合。只要不需要交際 交際需求很低的工作都適合。程式設計師,電子工程師,交易員,圖書管理員,自由職業,都可以。 地球上的阿斯星人 沒有工作不需要人際交往,與人交往很累但是基本的可以練習,建議練習下基本對話多儲備些社交公式與可以設想更多的社交場景。不要怕社交,先要...

有哪些在人際交往中應該注意的東西?

思池 語言,說話時最好都思考一下再說,不要說刺激到人的話。舉止,有的時候不要太熱情,因為有些人就是不喜歡被別人觸碰的,比如勾肩搭背或拍肩膀等等。總之最好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注意別人的表情,給別人留下好印象。 人際關係中有很多假話,說說而已,別較真。人際關係中,我們很多時候裝糊塗,聽到不認同,也不會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