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需要人際交往很少或者不需要人際交往的工作 阿斯伯格症適合什麼樣的工作?請具體舉例。

時間 2021-06-02 11:50:55

1樓:

參考「內向者」適合的工作。

很多任務作都適合。

只要不需要交際/交際需求很低的工作都適合。

程式設計師,電子工程師,交易員,圖書管理員,自由職業,都可以。

2樓:地球上的阿斯星人

沒有工作不需要人際交往,與人交往很累但是基本的可以練習,建議練習下基本對話多儲備些社交公式與可以設想更多的社交場景。不要怕社交,先要有不怕溝通的意識然後去鍛鍊能力,在不知道樓主專業下,影象思考者,記性好,數字敏感的話可以找找會計,資料分析員,調查員,獵頭,市場調研人員這些工作的職業要求及內容看看,根據這個去學習。另外,看乙個行業的工作內容及門檻薪資最簡單省事的就是直接看JD(招聘的職位描述)。

3樓:

我也是翻譯,語言型AS,自由職業

找到乙個適合自己,也有穩定市場的行當,然後努力成為這個行當的狀元。這樣,至少在工作領域可以掌握主動權。

4樓:情商癌晚期患者

工程師、設計師、碼農、畫師、老師(需要一定的表達能力和溝通技巧)、圖書管理員、會計、法律工作者、機械修理工。鑑於你已經30歲了那就學乙個技能吧!

如果是有學歷或是上學的學生的話可以按照你自己的興趣報考專業(比如心理學、考古學、醫學科研、物理學、計算機、各種科學研究)

有哪些人際交往小技巧?

用對待異性的方式對待同性,會有特別好的效果。基本上遇到陌生的女性,無論年齡大小,我都能迅速讓對方心花怒放,然後滿足我的需求。不炫耀,人有一定的財富手裡多多少少有點錢,有的人為人低調,知道低調做人,可有的人總有些虛榮心,希望對別人炫耀自己的財富讓別人知道自己過得有多好,畢竟炫耀就是一種變相的羞辱,就是...

作為女生而言,有哪些為人處事或者人際交往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安圖 不請自來了,哈哈 高一和我也是經歷些不好的事,高二了就走了很多彎路,人際關係搞得一團糟,但是也有那麼一兩個知心朋友。其實高中想要和誰都挺好的是不可能的,分幫分派太正常了,多愛笑想想想積極的事,把自己變得樂觀,自然而然會快樂不少,很多人愛接近你,沒有興趣相投的人,就多讀書多學習,畢竟高中學習最重...

你有哪些失敗的人際交往經歷?

我自認為是乙個很友善的人。就算很反感某個人或某件事,也不會加以抨擊,視若無睹就好,最多和非常親密的小夥伴吐槽一兩句。只要不反感,就不會高冷抗拒。而一旦遇到了感興趣的人或事,頓時友善度100 關注度100 回覆率100 話題響應100 照顧情緒100 只不過,我也沒想到,我自認為的友善,從生活中延續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