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而言,有哪些為人處事或者人際交往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時間 2021-06-03 09:03:59

1樓:安圖

不請自來了,哈哈

高一和我也是經歷些不好的事,高二了就走了很多彎路,人際關係搞得一團糟,但是也有那麼一兩個知心朋友。其實高中想要和誰都挺好的是不可能的,分幫分派太正常了,多愛笑想想想積極的事,把自己變得樂觀,自然而然會快樂不少,很多人愛接近你,沒有興趣相投的人,就多讀書多學習,畢竟高中學習最重要,凡事低調,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要爭不要搶,和異性保持良好的距離,女生的嫉妒心很可怕,當然有的女生嫉妒心也會因為同性,總之,,做自己好好學習,是高中最該做的。

我也不是很懂,只是有類似經歷說說自己看法。希望你能得到參考,這些人情世故還是自己去經歷,更能懂得,加油!

2樓:小藥師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人是越活越孤獨的。舉個例子吧,小的時候(上小學的時候)想要結交朋友,很簡單,只需對他說「我有個皮球,要不要一起玩」 「我有根跳繩,我們一起玩兒好不好?」而上了初中和高中之後,你會發現想要結交朋友變得很困難,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簡單容易,朋友之間的友誼也變得不再純粹,總是摻雜著太多「雜質」,特別是女生之間,很容易會有「誰跟誰好」 「搞小團體」這種的。

知音難覓啊……總之,不要違背自己的內心,沒有必要特意迎合別人,要學會說不,堅持初心,做好自己就行了。沒有必要用別人來懲罰自己。

在為人處事方面,具備哪些優良品質之一的女生,令友人尊重,讓愛人珍惜?

我先拋磚引玉,做第乙個回答者吧。有些就是知乎上看到的。應該要懂得基本禮儀,做不到令人如沐春風,起碼也不要隨便讓人反感。我收藏的這一篇,裡面就講的很好。哪些禮儀是乙個人必備的?祁圓圓 寫在大家讀這個之前 首先,我沒有說我寫的這些東西是絕對正確的,母親平時這麼做,這麼教,我就照著做,所以寫下來這些東西其...

有必要提公升為人處事的能力嗎?

張不知 很有必要!很有必要!很有必要!除非你是像馬雲,馬化騰之類,或是有著自己獨特的不了被取代的技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為人處事 這個詞中 為人 為什麼在 處事 之前, 白茶 首先說結論 有必要 我認為為人處世的本質是同理心能在任何時候都能進行換位思考 您提到階級不同學了別人也不會與你相處 但其...

提高大學生情商和為人處事的書有哪些?

會夢客 第一句話 個人感覺理論儲備很重要但實踐更重要 所以我的意思是說,可以參加班幹部,團委,學生會,進行鍛鍊,遇到不懂不會的事情了再去請教學習,這樣會進步更快。要是只看一些書沒有現實生活去讓你的理論去實踐我感覺作用不大。 青梅煮酒一大缸 提高情商和為人處世能力,靠書本是沒有用的,題主千萬不要看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