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瓶車的為什麼總愛罵開車的?

時間 2021-05-12 04:08:31

1樓:楊二狗

我走路罵闖紅燈的電動車電單車。

騎電單車罵眼睛瞎了的路人和不把電單車當機動車的轎車司機。

開車的時候罵所有違規的,瘋起來連自己都罵。

2樓:周靜

人多有理,法不責眾唄。

真沒什麼太好的辦法,分享兩個自己遇到的,權當平衡下題主的心情吧。

第乙個:開車過路口,綠燈直行,人行橫道上兩個中年婦女騎電瓶車闖紅燈,我急剎,她們也嚇一跳,下車就罵我。我說我綠燈,她們闖紅燈。

人家就說開車不長眼撞了她們要賠錢吧啦吧啦。你能怎麼辦?講道理?

她們連基本的交規都不講你跟她們講道理?耍橫?你耍得過不講理的中年婦女?

揍她?路口監控可多著呢!所以題主你說怎麼辦?

第二個:我騎電動車,老老實實行駛在非機動車道上。和主路之間沒有綠化隔離只有一條線的那種。

一SUV緩慢行駛在主路上,我剛和他併排他突然往右並到非機動車道上估計是想靠邊停車,不打燈不看後視鏡,要不是我反應快就一頭頂上去了。我用我平生最大的嗓門罵了他一句。

所以,不是騎電動車的人愛罵人,也不是所有開車的人都是文明人。我一直覺得,罵不罵人,跟汽車或者電瓶車無關,就像車品跟車技無關,只和人品有關。那些不遵守規矩還罵人的人,只能說人品不行,祝他們早死早托生吧

3樓:詹鐵蛋

人多有理嘛 。

偏題搶答乙個,碰到個也是交通方面的事情。

我本地這裡的XX二中,以前傳出過未成年my醜聞,為了重建形象,帶著初一剛入學的孩子,或者叫七年級吧,進行所謂的拉練,淨挑岔路小路走,完全無視靠右行駛,紅綠燈,斑馬線等規則。

而且學生不分段,老師守路口攔車,千把人都過了才放行。

被堵期間,有些人提出異議,這些為人師表的義正嚴辭:想一想如果是你的孩子,你會怎麼樣。

一邊抽菸的我笑了一下,讓該老師誤以為我是友軍,乙個勁衝我點頭,還問我:這位師傅你說是吧…

我……我當時心裡極度不認同這種野蠻的拉練活動,簡直就是兒戲。

不說這路前方有個單位在搞基建,大車來來往往的不安全,就說這對交通秩序的踐踏……萬一這時候來個救護車、消防車什麼的,怎麼辦!

我當時的回答是:我孩子在裡面,回家會被我揍,從小教他守規則,大到黃賭毒不能碰,小到紅綠燈不能闖,就被你們這幾個老師給帶壞了。

(大意是這樣)

當時那位老師的表情非常精彩,瞪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不講道理,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攔路是保護孩子,然後便是什麼人多不能算違規啊,什麼要支援工作啊,耽誤你們一下下而已了之類的。引得大家愈發不滿起來,被堵的路上充滿了尷尬的氛圍。

本來我乙個開正經車的老司機,那天也沒要命的事,真不在乎被堵個十幾二十來分鐘,多年來早就不急了,那天也是去駕校上班,更無所謂時間,但是這個老師的應答真是讓我感覺不妥。

後來據我了解,這些孩子從學校走出來,到我們被堵這,要橫穿三個沒有紅綠燈的岔路口,乙個帶紅綠燈的路口,逆行一千公尺,再到事發地點橫穿一條小路,順向走一千公尺再堵路,左拐上橋,左拐上省道,直走四千公尺左右,再穿過三個路口,直行一千公尺回到學校,全程九千公尺…

挺佩服這些孩子的,挺猛。但是內心還是希望學校除了教學、做面子之外,能多培養一下遵守規則的意思…不要帶頭做破壞者,這樣社會才會越來越好。

為什麼感覺騎電瓶車的人特別不遵守交通規則?

Thomastrong 電瓶車的定位是電動助力自行車,然而大部分騎車的人都將它當做電單車騎,而且是沒有駕駛證記分的 電單車 在路上可以看到不管是騎自信車或者是騎電單車的,很少有不守交規的情況出現,唯獨這電動助力自行車真是群魔亂舞,闖紅燈,占用機動車道,逆向行駛.說到底,還是人們對電瓶車的定位不正確。...

為什麼騎電瓶車和自行車可以喝酒,開汽車就不行?

繁星 喝酒會降低人的反應速度,自行車電瓶車二三十碼的速度,降低了也能反應過來,而且二三十碼的速度就斷摔了也沒多大事,汽車就不一樣了!降低的那點反應速度可能就是生和死的區別。前提是喝酒,而不是喝醉了,喝醉了馬路上去走路都是找死,更不要說騎車開車了! 凡人俗事 針對問題來回答,喝酒無論是開車還是騎車都是...

為什麼騎電瓶車的人都喜歡在機動車道騎車,後面有車按喇叭都不一定讓?

翻越心中那座山 不要說沒有機非隔離欄的道路機動車明目張膽違法占用非機動車道停放就算是有機非隔離欄只要可以開進一輛車的寬度還是有車會硬擠進去。這種情況不是偶然全國比比皆是。所以請你問這個問題前先想想是什麼導致他們騎到了機動車道上。 天狼曉月 另一種是趕時間的,多數是大型電動車 超標車輛 車速快,車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