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線小城市大齡剩女如何脫單?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雨夜

你就是要求太高了,沒有認清自己。再這麼高要求,你年齡只會越來越大。人無完人,就算是優秀的人,也都是很少的,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

2樓:

90單身老阿姨在此,體制內搬磚狗一枚。

圈子太小,很宅。不過主要是醜吧,哈哈哈。

有房有車,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打算以後過年也不走親戚。

結婚?隨緣了,我真不擅長交際。

有脫單建議我也願意採納的,鞠躬 ♀ ♀ ♀

3樓:

加油!我也是87年的,去年自我封閉了一年;今天受到刺激,出來相親了。

相了一場,計畫每個月相一場,希望會有好事情發生吧。

現在想來為什麼我不早點做好計畫。

估計是要受到點什麼刺激才盡力去想辦法和行動吧!哎!

4樓:毛毛全球購

放眼望去,這道題裡面,大多數回答都是讓你將就,突然覺得,人生好灰暗,這麼努力,這麼拼命,到底在追求什麼?

熬到現在,找乙個差不多先生,以後在生活中諸多芝麻綠豆小事中,你是否會覺得委屈自己,導致,各種日常情緒容易暴走,不容易被滿足,多少相親認識幾個月結婚的人,他們的磨合期的痛苦可能高過好幾倍……

脫單真的很重要,但是,心儀也固然重要……

ps:我也有一顆迫切脫單的心……

5樓:四月

我是十九線小縣城,體制內,畢業多年相親人數50+,相過的奇葩也不少。小地方的確是優質女遠多於優質男的。樓主得適當降低一下自己的標準,自己心裡得有桿秤,什麼是最重要的次要的,排個序。

我89年的,初吻還在。一度我也像你一樣心灰意冷,今年報名了個婚介所,剛認識乙個男生比較符合我的要求,兩人也談的來,正努力相處中。

所以啊,樓主可以多參加相親活動,也可以試試報名婚介所,親戚朋友介紹的也要見一見,總會遇到合適的,千萬不要灰心啊。你的那個他只是來的晚一些,也許正在路上呢。

6樓:東風胡不胡

認清現實

增加基數

主動出擊

工資3000找乙個工資5000的家裡小康找乙個小康,面貌姣好可以提高要求(不是ps後的姣好)

7樓:任尚路

找個說的過去的。不喜歡就不辦婚禮,一切從簡,然後生個娃。然後娃,婚姻你都擁有了,人妻人母的角色也扮演了,人生該經歷的你也都經歷了。

經歷了這麼多,如果合適就平淡的過下去,如果實在不合適,就離婚吧。哪有那麼多幸福的婚姻,都是演出來的。人生如戲

8樓:

不要給自己找的那個人有太多的要求限制,抓住你需要的重點就好,如果有眼緣就不要要求有車有房(如果男方沒有的話)~~~這樣就比較容易脫單

9樓:

了解下在這個地區的婚戀市場,你是買方還是賣方,這個市場是買方市場還是賣方市場。

然後合理給自己估個價。

不是說我要物化女性,既然你要脫單,就要把自己當做商品一樣賣出去,是賣,不是送,對方想要得到你,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當然如果對方覺得你不值這個價,完全可以不買。

畢竟,新出爐的小姑娘一大把

10樓:呵呵呵

可能並不需要脫單呀,這年紀的男生大多要養家餬口,沒那麼多精神力去慰藉你哦。精神要求較高沒什麼錯,可是要求對方跟你一樣高那有問題哦,人是不一樣的,何況在十八線城市。自己活在自己構建的精神世界裡就夠啦。

如果不想,給你個建議,可以對自己要求高,別對別人要求高,對待別人最好的方式是理解和包容而非用自己的要求來約束整個世界。

11樓:「已登出」

大齡剩女的結局是什麼?

當然是找到了意中人,成了幸福的新娘。

男人和女人是一顆蠶豆的兩瓣

有多少個剩女,就有多少個剩男

莫愁前路無知己,鑽戒鮮花等著你。

我表哥和他的堂弟都是四十多歲結婚的

而且婚後生活都很美滿。

完婚的人都是聰明、善良、有趣的。

想學會快速脫單嗎?我教你一招!

學過紅淺學的優先!

12樓:ben

差不多行了,找個老實點的接盤就好了,其他不用想太多,脾氣合得來就行,其他的真沒那麼重要。別在挑挑揀揀了。現在已經成了夜市的菜了,再不出手就就爛手了!

13樓:傑西卡

有沒有想過就算「脫單」,找個人結婚,然後還會離婚,那個時候更無力回天?

所以,與其想這些,不如想名車豪宅票子和包包來得更實際些,反正你脫了單這些問題不但沒解決,還會壓力double嘍~

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嘍,沒錢真是愛情都不diao你啊。

14樓:山大王

恕我直言,什麼事情都是相對的,20左右時候想追求愛情就要男孩們努力主動。

30以後如果你覺得不錯得男士也要努力主動,我身邊非找不到而不想結婚得剩男裡面,除了沒玩夠得剩下的都有點恐懼結婚並且沒有力氣談物件。

你要讓這些你看中得大齡男士覺得你省心省事,看看結婚沒這麼可怕,你沒那麼多責任,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這是小姑娘不具備得。

15樓:方建華

其實這就跟做銷售一樣,如果你一年只找三位顧客,三位顧客都拒絕你,這一樣你就沒有生意可以做了,如果你一年找二至三百位顧客,自然可以找到顧客,做幾十單生意自然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數量決定了成交率

找的顧客越多,生意就越多,天天開門做生意的人,一定比那些二至三天開門做生意的人少。

這樣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男人,也沒有完美的女人,只有適合的男人、適合的女人。

16樓:王不二

人活著第一首要的就是活的開心,然後,我們在聊聊稍微有點感傷的話題吧,找物件是乙個很傷神的問題,其中至少涉及經濟學,心理學,博弈論,美學,等等,最重要的還有玄學。

妹子(可能是)說自己年齡大,十八線,家裡壓力,內向這些都不是能影響自己的決定性因素。決定自己命運的只有自己。

在回過頭說,我為什麼說人最重要的是活的開心,因為就我相親經歷而言,一般妹子這麼問,其實自己已經有了物件目標,而且,人越大越不想放棄舒適,去改變。那麼為什麼不順從自己的心意過的更舒服些了?

17樓:無念

給自己設定一到兩個底線,就是你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的。比如,身高不能低於175和不能小氣。那就按這個標準去篩選。

其他的要求要放寬。1,挑剔的人最後都成了剩男剩女,至少我身邊的人沒有例外。2,世界上沒有你心中完美的人。

大齡剩女該如何脫單?

我也是瀋陽的我相親的幾個女生就跟你一樣。但是跟我相親的我光聊女生都愛答不理的既然是相親了肯定都著急為啥女生還這麼矜持呢都30歲的女生了都是成年人了另外就是女生別看言情劇了。那玩意是害人的男的30多歲不好看女的30多我說實話你也沒有年輕時候漂亮了所以很多時候理想不能照進現實活回現實吧! 王鵬 你的問題...

如何在十八線小城市做好語文培訓班?

毛毛 如何做好語文培訓班呢?一 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制定繼續教育規劃,分期分批有計畫地對教師進行普通話 學科基本功 課件製作 網路教學等進行培訓,並實行獎勵政策,以鼓勵教師不斷完善自我素質。確定教師培養目標,平時根據聽課和考核情況,確定培養物件,給他們搭建平台,讓他們參加觀摩 研討 教學展示等活動,給他...

十八線小城市開相聲茶館有市場嗎

裁站土斬揭沒甲 你長大想幹什麼?叔叔阿姨們問乙隻小老鼠。我想當大象。小老鼠回答。好樣的!叔叔阿姨們齊聲讚揚,我們只能當一輩子老鼠了,而你前途無量,你只要認真學習就行了。於是小老鼠就開始了學習,他的成績非常好。小老鼠中學畢業了,又讀了大學,終於獲得了大象學歷學位證書。但是小老鼠還是沒找到像大象那樣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