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大齡剩女怎麼才能想脫單?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簡約是種雅緻

首先,你得主動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女生主動追求男生的話,是比較容易脫單的。

另外,鑑於你是單身大齡剩女,肯定存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所以才讓之前的一些感情可能都無疾而終,這個你得檢討一下自己。關於容貌的話,這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能你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能欣賞你的人。

2樓:

30歲才剛結婚的我才回答這個問題還比較合適。

1、大齡未婚的女孩子,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有各種被剩下的理由,而除了極個別真的是忙於工作見不到異性以外,大部分都是因為眼高手低,供需不匹配。

2、我身邊大齡未婚有三類:

一、長相中等偏下,但性格、收入等不錯的,這一類人如果要求放的比現在低一點,比如不要太過看重男方經濟條件或其他,多找人介紹、參加活動我相信還是能找到的,並且結婚後生活幸福概率較大。

二、長相中等或中等偏上,性格、收入都還可以,剛跟男朋友分手或沒走出上一段感情。這類姑娘是最好找的,沒有硬傷,雖然是剩女,但是只要能接觸到合適的異性,自己也放下過去,結婚會很快,我身邊有好幾個這樣的案例。

三、長相中等或中等偏上,收入還可以,相親很多年,30歲以上。這類最難找了,一般都要求比較高,並且他們一點不覺得自己要求高,最關鍵的是這一類大部分都很自我(難聽點是自私)對同性異性都沒有同理心,不知道付出,所以也不會有回報。這一類除了重新認識自我,沒有很好的辦法了,性格什麼不指望會改變。

以上我只是說我身邊的,不包括所有人,所以如果你是例外,請不要來噴我,我只說我看到的情況

3樓:小平

我也正在面臨這個問題,接觸的圈子小,準備和同事參加徒步旅遊等活動,提高自己,不論從外表還是能力,還有看到自己性格的缺點,和優點,一定要多接觸多接觸多接觸

4樓:我有乙個問題

從題主的主觀意識出發,那麼答案就是:優秀起來。 因為現在大部分單身女士,擇偶標準是比自己優秀很多的。但是現實是優秀的人吸引優秀的人,自己不優秀的話,很難交到自己想要的物件。

從客觀角度出發:那就是行動起來。有可能上面對於一部分人來說,自己已經足夠優秀,擇偶標準也沒有特別高,但是還是剩下來了。

那是因為你沒有行動起來,今天公司團建你覺得太勢利不自在沒有去,明天朋友一起玩,你覺得有玩的不好的或者不認得人在,不自在沒有去。種種群體活動你都不參加,社交圈沒有擴大過,自己也沒有嘗試去結交新朋友,想等著白馬王子找上門。不太現實……

5樓:初心

不要將大部分精力集中在這個問題上,不要因為單身而影響享受生活的權利,先做好自己最主要,記住一句話「自己變好才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先讓自己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然後多讀書、多學習,會讓自己視野開闊很多,很多認知得到提公升,越來越多的好事自然就會到來……

大齡剩女該如何脫單?

我也是瀋陽的我相親的幾個女生就跟你一樣。但是跟我相親的我光聊女生都愛答不理的既然是相親了肯定都著急為啥女生還這麼矜持呢都30歲的女生了都是成年人了另外就是女生別看言情劇了。那玩意是害人的男的30多歲不好看女的30多我說實話你也沒有年輕時候漂亮了所以很多時候理想不能照進現實活回現實吧! 王鵬 你的問題...

大齡單身宅女如何脫單?

在北京u別鬧 1.這麼多年了,為什麼一直脫不了單?是遇到的人都不對,還是自己有牴觸?2.重新設定目標,錢,家庭,愛情,性,事業。排個序,看看你最重要的是什麼?如果不好區別,可以去做那個蘇聯準確率高達99.999的心理測試 過河測試 4.再出發,忘記過去,重新開始,給別人乙個機會,給自己乙個機會。 善...

大齡剩女脫單難,都有哪些原因?

姐妹兒誰與爭鋒 太聰明了,有時候人太聰明不是什麼好事,難得糊塗一點可能就會得到幸福,有道是有心開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一心想要高富帥,可遇不可求,可能你喜歡人家,人家不喜歡你,思想偏激,給自己設定了條條框框,非要找那樣的,就老是跟自己過不去,結果斗轉星移,時間一年年的過去了,年齡越來越大了,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