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穿越到了三國,你擁有義子呂布 司馬懿 軍師諸葛亮 五虎上將 朋友曹操和七十萬大軍,結果會怎樣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汪Simon

按照題主的假設,情景是這樣的:

我:孔明,我帳下所有人可由你酌情處理,貼出招賢榜,招募些人才吧。至於這司馬仲達?

呵呵,斬了!孔明,招募到人才之後隨我滅了曹阿瞞。子龍,到時隨我創造奇蹟,以少勝多處死曹阿瞞。

孟起,以你為副帥,我要你親自報了你之仇恨。呂布?子龍,雲長,益德,你等帶人把呂布斬了吧。

2樓:小A說留學

還能怎麼樣。諸葛亮關羽兩個大靠山,推心置腹。主要聽他倆安排。

七十萬大軍,這是什麼概念?這是三國所有軍隊的總數。你都七十萬了,那不一統天下了。

諸葛亮,丞相錄尚書事。

關羽,大將軍錄尚書事。

曹操,太傅,當私人參謀。

司馬懿,以太僕,副丞相。

張飛,驃騎將軍。

呂布,特進。

趙雲,衛將軍。

馬超,鎮西大將軍,特進。

黃忠,左將軍,特進。

曹操堅決不能讓他碰軍權,司馬懿同理,交給諸葛亮壓制,諸葛亮死那天,就得廢了司馬懿。呂布,可以用來當打手,可以給錢,不能給權。趙雲必須放身邊,這群人,沒個趙雲看家睡不踏實。

馬超主要是利用他在西邊的影響力,兵馬不能給多了,黃忠是戰將,留著必要時用。

3樓:塵土

曹老闆,天下給你了,我稱臣,咱倆一起打十萬,大小喬你挑乙個我撿乙個。

諸葛任職宰相兼戰略謀劃。

司馬懿任尚書令兼戰略謀劃。

張飛鎮北將軍

黃忠鎮東將軍(倆人看著點,萬一曹老闆不同意我投降呢)關羽大將軍

馬超前將軍(倆人配合老闆打十萬)

趙雲領中郎將兼成都警備。

剩下吃吃喝喝玩玩就行了,偶爾出去視察民情,鍛鍊鍛鍊身體。不過那個娛樂缺乏的年代,似乎也沒什麼娛樂。

4樓:珂朵莉

平推(有城、有糧時)

司馬懿、曹操一開始也是忠臣,承諾好處裂土封侯就行諸葛亮當丞相主內政,自己當劉禪

司馬懿、曹操都是三國一流將才各領一部分,關張馬黃當副將首都再駐一部分,趙雲當守城的

官渡袁紹11萬,赤壁曹操20萬,劉備伐吳5萬,鍾會滅蜀共18萬有70萬飛龍騎臉還虛什麼呢(符堅:說的好)

假如你穿越到三國時期,變成了20歲的劉備,你有可能翻盤一統天下嗎?

亮羽軒 必須承認,就算穿越能繼承劉備的運氣,也繼承不了劉備的能力,更何況 劉備運氣emmmm一言難盡吧 放他身上可能否極泰來翻盤的局,我可能就只能屋漏偏逢連夜雨了,亂世不是這麼好混的,告辭。 楊焱 我不如劉備啊 20歲劉備能師從盧植,結交公孫瓚,我可能做不到 年輕時期劉備能說出 吾為天子,當乘此車蓋...

假如你穿越到三國演義里成了攻打樊城的關羽,你會怎麼做?

憶葉七次郎 悄悄滴回去,糜芳士仁一眾統統綁起來,派人裝作內鬼繼續和呂蒙聯絡 糜芳和孫吳早有勾結 做好埋伏,等呂蒙進來就把他幹碎,好了,我無敵了。 欲效淮陰 看過劇本就好辦了。剛開始先在樊城邊上賣一賣狂,左手一捋胲下的長髯,右手點指城裡,仰天大笑三聲,留下一句 兀那征南小兒,你的腦袋就暫且寄放在此,水...

假如你穿越到三國袁術的身上,怎麼憑藉現代人思維優勢一統三國?

商權 袁術很接近統一,只是運氣差了一點,而且有點急功近利。1,袁術下揚州比較慢,如果和袁紹一樣,背靠國界線發展,首先應該占領揚州,而袁術的做法是讓孫策下揚州,忽略了孫策叛變的動力和執行力,第一步,穩定孫策,留住周瑜,就成功了一半。2,其次有兩個選擇,和袁紹結盟,或者和呂布劉備結盟。2 1先說和袁紹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