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演員是一種榮譽而不是職業?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奔跑的五花肉

瀉藥。首先吧,我認為你這個提法跟我的看法是相反的,我認為演員是乙個職業而不是榮譽。而從這個職業出發,經過幾十年摸爬滾蛋,最終能獲得一定分量的獎項,或是被人們所熟知,勉強才能稱得上榮譽。

而題主的這種說法,更偏向於演員對自己職業的珍惜,要是知道很多人在出名或成為主角之前,都是會做一些跑龍套或跟演員無關的事情,這個對懷揣夢想的演員來說是挺折磨的。他們從心底會樹立一直做演員,演好戲的志向。所以,對大多數從底層甚至是其他行業出身的演員來說,演員這個詞不僅僅是乙個職業,更是一種自我認知,一種榮譽。

2樓:

那你覺得在大眾眼裡,那些不知名的、劇團默默無聞的不叫演員應該叫什麼?

叫「戲子」麼?

你看,他們可能都沒去好好了解過演員是什麼,沒有欣賞過好的表演,那他們理解不了「演員」也是理所應當的。

但是,我覺得將來會有更多人比如今更了解「演員」這個職業,到那時,你應該就沒有這個疑問了。

3樓:Melinda

看你走什麼路線,真正把好作品帶給大家,認真鑽研每個場景,不接爛劇本。這就是榮譽。我的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演員要有底線,哪怕吃不上飯了也要對得起自己,演好戲。

如果只是為了錢,為了流量,迎合大眾口味,那就只是個職業而已。

無論哪個職業,你做到拔尖了,都是榮譽。

life coach 作為一種職業,是怎樣一種工作狀態?

乳酪 emmm 作為乙個life coach 首先自己的人生是要有一定規劃和目標的 要知道雖然這是在其他國家生成的職業但是澳洲地區大家也不太知道life coach到底是做什麼的 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幫助需要得到幫助的人 提供的幫助是一種規劃是有組織有計畫且可以通過每日比較簡單的一些增加長期以往改變自己...

相聲演員的黑粉是一種什麼心理

謙謙君子 我就是黑粉嘛 相聲有什麼好看的 不就是讓我在傷心的時候一看就把我心中的難過擠走了,讓我心情變得舒暢嘛 人家還想自己再難過一會兒呢 相聲有什麼好笑的 不就是一張桌子後面站倆人倆破嘴在台上聊會天嘛 把我笑的哮喘病都笑出來了,醫藥費你出?相聲有什麼好聽的 不就幾個Pe包袱一抖落就想逗人笑嘛 你喜...

喜而不得是一種什麼感覺?

在大學,加入了排球隊。一開始是在班助的幫助下認識了排球隊男排隊長,然後當天晚上遇見了這個男生。比我高一屆,身高186cm,體重大概65 帶著劉海,穿著一件藍白條紋的T恤和黑色短褲,一雙運動鞋,長的還算不錯,起碼不醜,比我好看多了。這就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感覺自己可能會喜歡上這個男人。但是後來的接觸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