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編導可以當演員嗎?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小陽春貳拾玖

當然可以,編導專業所涉及的專業很廣,就算是以後往導演這方面走的話也是要有比較強的表演技術的,更何況是自己想要努力的方向,只要自身條件啊,機會啊,比較優秀就算是沒有什麼關係也是可以的,不過現在的社會找找關係什麼的,大家都懂啦!現在社會其實機會也是比原來多的,好好學習,好好把握。加油哦!!!

2樓:獨語者

我們編導班有句話叫:自古編導出戲霸!!!因為經常需要拍短故事片來完成課程作業,而演員常常都是自己班的同學來互相演對方的作業,也會發現有些同學真的很適合演戲!

總之,學編導當然可以當演員,前提是你自己喜歡。編導學到的知識能到幫助你有更多的角度去理解角色。

下面放兩個距離我很近的兩個例子

這是我們學長,也是編導專業,是我們心目中很厲害的學長。「自古編導出戲霸」這句話就是在他跟賈樟柯走電影節紅毯時我們戲稱的一句話。以上。

3樓:inming

我們表演老師說,我們學校編導專業到現在只有乙個人去當了演員。

我建議如果你想當演員就別考編導,可以選擇報考播音主持或者表演專業。

我適合學編導嗎

您吃了沒 不請自來。首先悄咪咪說一句,感覺你是個很有意思的女孩子 然後對於編導來說,有乙個很大的問題是文化課,這一點必須無比的重視 勝過專業課,專業課不好還有統考可以走,文化課不好真的回天無力 一定要拼死往500去衝!數學不好沒關係,編導生一般數學都沒有很強啦hhh 其次是專業天賦,從你簡單的話語裡...

學編導看身高嗎?

請讓李白學數學 某些學校會看,有一部分的攝影專業是有要求的。但是應該影響不大。這個社會就是對好看的人更寬容,不過沒關係,更看重專業能力。 管兒姨 一般學校對編導生沒有過多的外在要求的可能有些偏文藝編導方面的會有要求,這些的話你在報考學校的時候他們的招生簡章上都會標明噠 羅羅羅羅羅 一般是真的不看,但...

應該學編導專業嗎?

走出洞穴 不是我說,我這種高考全省幾千名的都不敢說學這專業能成為不一般的成功女性。如果不是特別喜歡,真的不建議。最大眾的路子,其實才是大家用腳投票選出來的最好走的路。 木桃 不知道題主選沒選擇編導專業。看起來某些地方我和你挺像的,不愛學習,卻心氣高不想平庸。但是咱倆又不一樣,於我來說,電影和書就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