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藝考可以報非編導專業嗎

時間 2021-11-04 22:52:53

1樓:王佳阿芝

你如果想用編導讓文化課要求更低去考大學,那麼你就是藝術生,填的志願是編導藝術類,才可以用相關錄取分數錄取。而當你錄取了,幾乎所有學校都是不可以藝術類轉專業為非藝術類的。

這個是涉及到大學轉專業了。

老師的意思是,你可以學編導,最後編導如果沒考好,或者不想去,那麼可以放棄你的編導成績,放棄藝術類提前批,走普通文化生的志願。這個是可以的。能多乙個選擇。

如果真的很不喜歡是不建議學編導的,自己好好學文化,用文化去考你喜歡的專業吧。

不過編導的範圍其實是很廣的,比如說藝術管理,製片等等,也是可以考的。並且還能跨專業考研考法學經濟學等等。

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吧。

2樓:肆與

如果你走藝考就按藝術生線報藝術類的,想報非藝術類的就按文化課成績填,藝術和文化只能選乙個。但是具體還是看報考學校政策之類的,有的可以轉專業。

3樓:林火火

不可以你學編導,就只能走藝術類專業,如果統考不過才能在高考時選擇按照文化課報名。

不存在憑藉相對低分進去大學,直接轉專業到其他非藝術專業情況,除非是修二學位。

4樓:大吉大利

可以但是在報考的時候,注意選項,應該是會有三個選項,乙個是編導,乙個是播音什麼,還有乙個是可以三個都考的,到時候選的時候老師就會告訴你,如果只選編導的話,是不能報其他聯考,但是校考沒有這個限制,只要你覺得你有能力你就可以報考,但是顯然沒有經過系統學習的話,有些專業知識會不到位,建議謹慎報考,不過多幾個選擇多幾條路嘛,想報就報吧,雖然我那會沒報,但是現在還挺後悔沒有嘗試一下的。

學習編導需要報編導藝考培訓班嗎?

Amazing Girl 其實客觀來說報個班會比你自己學要更系統一些,自己背書的話會遇到摸不著頭腦的情況,也分不清哪些是知識點。學習要有技巧,而不是一本書都背誦,所以還是建議你可以報個班。我是在北京中藝縱橫學習的,老師真的超級負責任,在這裡也見了很多學術界的大咖,我們班同學也超級牛,中傳也拿了好多張...

編導藝考良心專業機構?

一顆牛油果 想找靠譜機構還得往北京看,在北京編導專業比較過硬的機構,中藝縱橫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無論是從老師配備 學生質量 成績 錄取率還是考官資源,都是過硬的。 我就是學編導的,在北京中影人藝考學的 有條件的話,還是推薦你來北京參加培訓北京培訓機構要比地方機構更好一點,師資也更專業 培訓機構的選擇不...

非藝考生 編導藝考怎麼樣?

文常修煉 就中傳而言的話,即使你成了編導生,他的文化分要求通常也在一本線以上30分左右,所以目前你這個成績還是不夠的。你真正要思考的問題其實就是你到底要不要走藝考這條路,如果不走這藝考這條路,絕大多數影視類相關的專業你都是考不了的,最多只能選擇一些比如傳播學,新聞學,廣告學這種多少沾點邊的專業,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