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最有意義的一塊表是那塊?

時間 2021-05-11 21:32:22

1樓:明思達商顯

那是大姐從深圳帶回去的電子錶,在90年代初,這錶就新潮!

帶上就是高富帥,就是整個村子最靚的仔。

後來表進水了,用檯燈來烘烤了好久......

2樓:

那隻錶,早已不在,是我初戀的故事了。印象中它大致長成醬紫。

不是這個品牌,就是深刻記得就是這個模樣

高三那年,臨近高考,每天都會在學校上晚自習,從學校回家的路燈光很暗,我一直很怕黑,初戀每天晚自習後便會送我回家。有一天,我倆邊溜達邊往我家方向走,路過一家小店,遠遠的,我就看到一只好小巧的手錶,我多看了幾眼,於是那只手錶便成了我收到的禮物,其實,並沒有什麼品牌,那會兒在小縣城讀書的我們也不懂什麼品牌,反正喜歡,尤其是他送的。

於是每天都帶在左手腕上,乙個夏天過去,錶帶被汗漬浸壞了,好像時間也不如從前準,高四開始的時候,他說幫我去換錶帶和電池,我說好。

後來,他說既然你考上大學不去讀,要來選擇高復,那就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所以他說我們分手吧……

後來,我的手錶就沒有後來了。

如果,一定要說乙個後來,就是後來我自己每次買手錶,都基本長這個模樣。

手錶、戒指、微笑、顏色……我的初戀,定格我多少定義?我不知道。不是說只有男生才難忘初戀嗎?那我,是腫麼了?

如果有來世,下輩子,我要當男生。

我要像我這輩子的初戀一樣,

去愛我的初戀女友,

直至一生不放手。

3樓:一粒塵

我2023年用自己賺來的錢買了自己第一塊勞力士。

這是我工作離家十年的見證,也是全程經歷祖國前所未有的一次抗疫過程的見證,也是祖國全面崛起之年的見證。

你讀過對你來說最有意義的書是哪一本?對你的人生產生了什麼影響呢?

杜瑞波 郭生白的 本能論 因為肺炎三副中藥花30塊錢用 本能論 上的中藥方治好了。開始讀巜本能論 人應該用整體思維,和諧思維對待身體 乞力馬扎羅 就目前來講。給我最大觸動的書是 三體 面對宇宙,個體簡直渺小到微不足道。當我看到最後一部結局的時候,彷彿自身也被冰冷虛無的黑暗的宇宙空間包圍了。本來就正值...

對你影響最深,最有意義的動漫是哪一部?

MrZheyan 很多人的青春是火影和海賊,我亦如此。可真正成年後,能讓我感動的卻是一部史上最沒有節操的 銀魂 或許是因為當初所有的熱血都已被打敗,你我終不是帶斗笠穿斗篷迎娶白富美的村長,更不可能憑著勇氣就能征服四海八荒讓女帝為你萌蠢的眼神而發燒。你只是大千世界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乙個,所能憧憬的生活...

對你而言最有意義的一次旅行是什麼?

阿龍宇曦 工作這麼多年了,現在回想起來旅遊這事,以前上學的時候,老師會常常問理想是什麼?上學時候的我就想的自己的伴侶去環遊世界,那時候有時間確沒有錢,覺得自己得好好工作賺錢了再去,現在想想有點想當然,那大學畢業之後呢,腦子裡忙著想怎麼去賺錢,賺了錢可以去旅遊,工作以後才發現,沒有賺到錢,而且時間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