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整個高中最有意義的事或人或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00:35:04

1樓:木y尹

對我而言就是遇到了我的兩個好閨蜜,真的超級棒,我們上課就上課,下課了就瘋,而且我們笑聲也很大,老師經常路過我們都會被我們感染,還說整棟樓就我們最開心,我們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笑好半天。但是肯定有發生矛盾的時候,當面說不好說,我們就會回家發訊息解決。而且我們這一屆開始新高考,我們三個還選了一樣的科,眼看都高三了,真的不敢想分開了會哭成什麼樣。

2樓:微笑

大家一起面對很多的日日夜夜,比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都長。

一起背書,上課,吃飯。偶爾一起吃夜宵。

無論男女關係非常好,互幫互助。男生會謙讓,遇事會擋著,女生幫著男生。

3樓:Angin真管

最有意義的人有兩個,乙個貫穿我整個初中高中,我脫離正常家庭開始獨自生活的時候,小T讓我知悉正常人的生活,好溫暖一女的呀

還有乙個是我高中的快樂源泉,小X真的很寵我,像媽媽一樣,也一定程度填補了我情感上的空缺。

我是被老天寵愛的女人呀哈哈

4樓:不想起網名

居然被這個問題難住了,但是仔細想一下的話還是有些事情歷歷在目。

記得軍訓時停在我肩頭的乙隻蝴蝶。

記得臨近畢業時,語文老師的哽咽,那時候我想,她是捨不得我們,還是在紀念她青春的轉折點呢。因為我們是她帶的第一批學生,我們經過了她路途的轉點,她也為我們點了一盞明燈。永遠記得她留了六年的長髮。

記得高三下學期班主任日漸消瘦的身影,剛知道他時,他是個熱愛健身的「小老頭」,後來是經常睡在辦公室的押題小能手。

很多感動用文字是沒法描述的,即使未來它會隨著時間湮沒。

5樓:LXL

與室友之間的矛盾不斷激化(可能由於我個人比較在意吧),讓我感到不斷的抑鬱。以至於有過想用極端的方式來解決辦法,但最後從中得到了成長,涅磐重生了。(從中悟出跟你三觀不合的人,無需講道理,也不需要去理會他們。

)後來由住校改為走讀。也許逃避不是解決辦法的很好方式,但他有時候的確是解決辦法的一種方式。

6樓:

高一時的朋友,高二高三分班後不在乙個班了,但她知道我所有的開心和難過,我們會在課間跑到對方的班級後門把紙條和明信片給對方後在趕回自己班上課,有時有太多話想說,但是課間太短。

甚至一直到高三最後緊張的時刻我們仍然會每週互換明信片,有時候是最近的生活,有時候只是我們想分享的句子。

7樓:yyuerJONGJOO

班主任,乙個我覺得應該去教大學的哲學老師。現在我讀了大學,見識了大學的老師,依然這樣認為。乙個滿腹經綸的,乙個有思想有深度的老師

8樓:小小小小名同學

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就是高四了吧,遇到了一幫好的同學,在一起互相督促學習,一塊玩,反而高四沒有了亂七八糟的想法,迷茫與壓力,正是遇到了他們,讓我的高四過的更加快樂。

9樓:湯媛不圓

說乙個高三的吧,她是我第二次考試換的同桌,叫她瑄瑄吧,她很漂亮,頭髮是簡單的染髮色,原諒我心裡狹隘,總覺得他是那種不好好學習的孩子,只知道談戀愛,三觀不怎麼端正的人。當時我們是挑座位的,第一名,下來時第二名,因為我的成績是在中間,座位只能被動,後來我被迫的選了她,原因很簡單,我喜歡和女生做同桌,也只好有她了。剛開始我只能避著她,恭恭敬敬,問問題也只是其他人,從不問她,後來我才知道她學習很好,但是不熟,我不想麻煩她,後來她就玩笑著說,你怎麼不問我呢,有我這個同桌在這,你還要捨近求遠。

我只好象徵性的問她幾道,她是擅長物理的,到那時的我物理是一點基礎都沒有,他講一遍,我就不好再問了。

10樓:春春賽高

我的同桌吧

因為被另乙個同桌罵,兩個人給班長告了假一起跑到後花園痛哭高三的時候,堆積如山的習題和讓人受不了的另乙個同桌,那時候想的,是彼此的救贖吧。

高中的確很難忘,各種各樣的人和事和悄無聲息地成長。

11樓:Cordials

歷史老師

我的高中不算乙個好的高中,但是歷史老師一直敢於說真話,會笑罵地讓睡覺的同學醒過來,三觀很正,雖然有時候嗓門很大會罵人,但只有我們懶惰的時候會這樣督促我們,據說她當班主任的時候是不讓別的老師占用體育課的,認為該學的時候學,該玩的時候玩,她帶出過比較多的歷史A檔的學生(這個普高裡的其他學科沒有比歷史更多取得a的人數)所以是很有實力的一名老師,大家也很敬愛她

雖然要讀大學了,但還是想聽聽她的課

12樓:山水不逢逢

高三後期沒有放棄,堅持了下來,最後結果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高三後期能跟乙個很優秀的人同甘共苦過。是我的好朋友。

任何來到你身邊的都是有意義的只不過有一些真的沒有緣分。

13樓:三遠

那個高高的,長得很一般的,勤奮好學,愛打籃球,頗愛嘗試,溫柔卻又有原則的他啊。因為真的想和他並肩站在一起,所以真的(////)想要變成更好的人,才有能力守護他啊。

14樓:賤入佳境

對我而言,最有意義的事就是學校每年舉辦的運動會。許多同學都在為班級榮譽而鬥爭,還有很多同學在旁邊搖旗吶喊,這個時候我真的感覺整個班就像乙個溫暖的家,而且這個家是真正的團結一心這個家的成員都在朝著乙個目標前進,一起開心,一起難過,相互關心,相互照顧。每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此時此刻真正的成為了乙個團結的集體。

雖然已經高中畢業了,但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在田徑場上和同學們揮灑淚水、搖旗吶喊,開懷大笑的樣子,這就是我們說的青春的樣子,也是珍貴的精神財富

15樓:Bueckers

是我高二的時候的乙個女生同桌,我本人是乙個男生。當時成績很差,在班裡倒數的那種,但是理綜還可以,算一般水平。我同桌當時在我們班算是好看的那種,我本人的話,比較高,就是長的很老那種,也不算醜。

就當時所有人都對我失望了的時候,她還問我化學題,當時就感覺她猶如冬日的暖陽一般,就當時有點喜歡她了。之後的時光我們關係也還不錯,可惜沒有邁出那一步,我們現在也經歷過了高考,我們都挺滿意。就,挺感激的。

16樓:仲夏十六

目前剛進入高中生活不久,但我依舊很想來回答這個問題。

對於我而言,高中生活最有意義的是為夢想前行。

高中老師不是別人說的那種愛管不管鬆鬆散散,負責熱心,專業強。高中生活也很緊張。

三年後我會後來補給答案的。

17樓:陌寒

乙個好的老師,乙個真正關心學生,為學生好的老師。Ta並不會你因為成績的好壞而怎麼樣,不管你成績是好是壞,ta都會耐心教你,不會區別對待。ta會關心你的生活,不管是身體方面的還是心理方面的……這就是乙個對我只有意義的人,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好老師

你讀過對你來說最有意義的書是哪一本?對你的人生產生了什麼影響呢?

杜瑞波 郭生白的 本能論 因為肺炎三副中藥花30塊錢用 本能論 上的中藥方治好了。開始讀巜本能論 人應該用整體思維,和諧思維對待身體 乞力馬扎羅 就目前來講。給我最大觸動的書是 三體 面對宇宙,個體簡直渺小到微不足道。當我看到最後一部結局的時候,彷彿自身也被冰冷虛無的黑暗的宇宙空間包圍了。本來就正值...

對你最有意義的一塊表是那塊?

明思達商顯 那是大姐從深圳帶回去的電子錶,在90年代初,這錶就新潮!帶上就是高富帥,就是整個村子最靚的仔。後來表進水了,用檯燈來烘烤了好久. 那隻錶,早已不在,是我初戀的故事了。印象中它大致長成醬紫。不是這個品牌,就是深刻記得就是這個模樣 高三那年,臨近高考,每天都會在學校上晚自習,從學校回家的路燈...

你最有感觸或有意義的文段?

每個人都要謀生,這沒有問題。但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畝地,它種別的東西不長,它只長花,你種玉公尺土豆它不長。不是說乙個人要把所有地里的東西都拔掉來種花,而是把該種花的這一畝田留著種花,這塊地不要再佔著種土豆玉公尺了,種了也不長啊。倍受制約的現實和無拘無束的本我。自勉。 六元三個羊 生命就是這樣乙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