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城市每天面對物質條件都比自己好的人,還能很快調整自己的心態,隨時保持樂觀積極

時間 2021-05-11 13:44:04

1樓:燕麥粥

不用在大城市,我覺得在我們這個小鎮我都每天面對著一些物質條件比我好太多的人。可是不是有一句話嗎,在世間,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隱晦和皎潔。所以還是樂觀點吧,想想每個人都不好過啊!

2樓:全能吃貨也挑食

見多了就習慣了。

你知道我是從農村出來的,然後身邊的朋友有很多都是家庭條件都不錯的人,但是呢,我父母他們從來都不會說給我生活費什麼之類的,而且前幾年一直我的工資都是上交給父母的,所以我身上一分錢都不會有,甚至還會負債。

身邊的朋友呢,她們就不會有這種情況,有很多雖然說是有跟我一樣的了,但是也有一部分是生活條件就是比我們高乙個檔次,就比如說我們買什麼化妝品就口紅買個一兩隻,而且還都是便宜的化妝品也是買便宜的,但是她們都是會買牌子的東西,那你說你能怎麼辦,還是心理承受能力要強一點,想開一點,畢竟在大城市真的一塊板磚扔下去都能砸死一兩個有錢人,這種事情看開就好了。

然後就堅定自己以後也要做乙個有錢人,一直抱這種想法,慢慢的去實現你暴富的理想。

3樓:開心加一

人比人,氣死人,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好了,羨慕別人的高物質生活,可把你和他對調,他會你的工作,你缺連門檻都入不了,你的收入和你的付出大多數都是正比的,調整心態,知足常樂。

如何說服女友不去大城市?

看到題主下面這些答案,我心頭一震,和題主遇到的問題一樣,她跟我說她現在不想安定,還不想回來,而我又不想離開家鄉出去。最近家裡又一系列催婚,所以我選擇分手,但並沒有急著去相親,因為我還有一絲期待,我想等到她想回來了的時候還能在一起,或是家裡撐不住了再選擇相親。看到答案中有人說題主既然愛他就應該去她的城...

如何熬過大城市的初期?

匿名好友 在二線能有1.5K 算是很高的了,現在的二線城市發展也挺快的了,只是因為城市人不如北上廣那麼多,所以大家都說太安逸了。試想想看,如果二三線城市人口也1千萬,滿大街都是人,還會覺得安逸嗎?先簡單說下我在深圳的感受吧,雖然也沒呆很久。感覺深圳也很看中學歷,而且公司多 人多,大家都挑挑揀揀的。有...

身在大城市的你,每天通勤多長時間?

盛夏 不知道杭州算不算大城市,反正我每天上班開車1小時,下班開車1小時。真的超級累,有時候不堵車,45分鐘到單位了都覺得好幸福 不知道你的實際距離是多遠。如果15公里以內的話,可以考慮自行車通勤。我通勤單程距離是12km,自行車的話是半小時多一點,還包括紅綠燈時間,和三個立交橋。開車也比較方便出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