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今年浙大城市城院的錄取情況?

時間 2022-01-07 11:09:26

1樓:彼與彼年相若

就這。加了浙大城院的qq招生群。外省好多高一本線不少的學生都瑟瑟發抖,生怕錄不進,找老師問就是懸,有故意抬分之嫌。

最反感的是裡面的學生質量。老生們的文字語氣,emmm,甚至一段錄取陸續結束後這個群儼然成了老生調天侃地裝逼吹牛的好場所(也可能一直都是)。咋說呢,反正我不喜,也可能只是我的原因。

更切題的回答是:這學校投了點錢,轉了下公,創了個倚著浙大的班,喊了喊爭做名校的口號,就急忙忙地先預支了名校頭銜,以名校自居了。太快了,太膨脹了。

但也可能是人家學校的營銷策略,畢竟好生源比啥都重要。而且這學校也的確還行吧。

2樓:

本校學生,當初進來報的專業是全一本的,以為未來會慢慢發展,指不定哪天能實現全一本。今年取消了立交橋,我當初聽到的反應是可能部分超一段線二三十分的同學是不可能會報了,可能招生情況會下滑一點。

當初看了招生計畫還想著到了今年高考我還不一定能考上,學校發展挺好啊!然而現實是工科類基本要選物理才能報,我的專業甚至十個人都招不滿。看了實際的錄取情況,啊就這,個人是挺失望的,按照這個趨勢估計明年還會跌。

感覺招生宣傳確實已經挺好的了,但是學校硬實力不夠還是不行啊,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浙大城市學院今年為何這麼火?

希望城院領導以及學子能夠面對真實的自己以及實力上的不足,1來已經和浙大脫鉤沒有立交橋2來實力確實差就不要再過度虛假宣傳了,今年錄取結果來看考生確實也沒以前那麼好騙了,不要總有被害妄想症,以為大家都是檸檬精,說自己實力不足就開始轉移話題扯外省分數線,分數線是和地域有很大的關係的,加之外省人對城院不是很...

如何熬過大城市的初期?

匿名好友 在二線能有1.5K 算是很高的了,現在的二線城市發展也挺快的了,只是因為城市人不如北上廣那麼多,所以大家都說太安逸了。試想想看,如果二三線城市人口也1千萬,滿大街都是人,還會覺得安逸嗎?先簡單說下我在深圳的感受吧,雖然也沒呆很久。感覺深圳也很看中學歷,而且公司多 人多,大家都挑挑揀揀的。有...

如何看待當前年輕人大多追逐於「大城市」?

jun 因為大城市夠苦。資源夠稀缺,人的競爭是全方位的。在這種環境裡會成長得很快。老了能力下降了,參考狼群裡面的老狼 全部被吃掉了 青苔 90後不知道還有資格說自己是年輕人嗎,如果是的話,我勉強是吧。我從18線小城市走出來,我也嚮往大城市,但是我會理性嚮往。什麼叫理性嚮往呢?家庭一般的我想要去北上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