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年齡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美,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去整容 接受自己,自信點真的是最漂亮的,不是麼?

時間 2021-05-11 11:51:02

1樓:紅月華蓮

整容和自信首先並不矛盾

甚至整容可以成為更自信的手段,那既然您自己都說,更自信會更美,所以去借用整容這個手段的,也確實會比較多。

整容在某些時候是很積極的,比如對於意外毀容的人,幫助建立自信是好事情。

如果您指的是那種特別誇張,特別假和明顯,且自己本來很正常的人的話,有的人為了上鏡不得不迎合大眾的審美,您說的那種需要專門發現的美,也許多於大多數人來說,她們需要的是大眾的認可,而不是少數能欣賞了她和她自己的肯定

2樓:新黎美

美這個問題呢,主要是看個人自己怎麼想了。有的人認為自信的人是最美的,然而也有人認為自己還需要改變,那麼就會有人會選擇去做整容,畢竟時代在改變,人文思潮也在改變,人們對美的追求也在改變,主要是個人思想的變化吧

3樓:呆小狐

其實每個年齡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美,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但是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可能你覺得自信點真的是最漂亮的,可是也有人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沒有自信,因為整容後變的好看,而增添了自信,也說不定呢?

4樓:不二

當題主這個問題已經開展、我們開始闡述它的時候,證明我們已經成熟了。

每個年齡段確實有每個年齡段的美,但是卻不一定擁有該有的成熟。

我的乙個妹妹,高中沒有念完,輟學在家,除了睡覺和去衛生間,她的手機不離身,全天候抖音、快手……這不是說這兩個軟體不好,它給你帶來一些快樂,但是你得分清楚現實。

昨天我們倆聊天,她就說嗓子特別痛上火了,我說多喝水趕緊吃點藥。她說,多吃點辣椒就好了,把疼嗆開……

這是她堅定不移的藥方……因為抖音上這麼說d(д)

便秘不喝水,氣色不好不吃東西,嫌胖不運動……等等,因為抖音上沒說這樣有用……

(>﹏<)

跑題了飛竄的網紅是她的夢想,然後她對照自己,割了雙眼皮後跟她媽說她要隆鼻,後面需要墊個下巴

她說,她自己很醜

她說,某網紅乙個月能掙一輛法拉利

她說,我就想做個網紅

妹妹卻在對本尊噬之以鼻,反過來對整容者傾慕讚美

在我感覺來,她現在不理解美的定義

她不知道書香氣自華,不知道氣質美,不知道學富美,不知道內在美。

她追求那種極其容易達成,很容易實現的美。

這種美在生活中,這種醜也在身邊,所以她覺得自己唾手可及,可以像網紅的人生一樣開掛或者一步登天。(她個人理解)

危言聳聽是有,但是這是她理解的社會,她理解的生活。

每個年齡段的成熟不一樣,每個人自己選擇的生活場景也不一樣

有人願意憧憬在美人雷同但是看上去生活活色生香的環境裡,這讓他感覺自己夢想很近。而面對真實生活,她不願意去努力不願意去挑戰,她的懶惰告訴她自己,因為不好看,所以勤奮和努力沒有用;她自我設定的平凡告訴自己,因為不漂亮,所以爭執思考也沒有用。

然後繼續刷著抖音和快手,只看那些網紅的快樂生活,羨慕著期盼著,然後再告訴自己,因為不漂亮所以你只能這樣,活該這樣。

是不是每個年齡階段都會喜歡不同型別的人?

ZhiT 與其說不同型別,應該說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擇偶條件的重視面向會發生變化。從前的妳可能更重視顏值,現在的妳可能更看重人品。 八歲的小孩子 是的僅就我而言 初中時喜歡皮囊好看的 高中時喜歡皮囊好看 有趣靈魂的 大學時喜歡能陪伴我的 雖然沒實現 工作後喜歡比我強的能力足的人格魅力強的至於皮囊無所...

你們認為每個年齡階段最好的生活方式或狀態是怎樣的?

Seven是個小渣渣 如果是我,我會告訴你,我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自己真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沒有覺得虛度,也不在乎意義,只要喜歡就好,無畏於世俗的眼光,我只想做我自己。去追逐我想要的生活,可能我還需要高考,需要學習,現下無法追求我想要的生活,但我會努力,會努力去成就我人生的對於我個人而言的存在價...

是否每個階段都有那種看你不順眼,並且處處說你壞話的人?

拾一 yeah.一點錯沒有。以前還有人說要跟我換腦子?當時學習比較好 然後天天說我的腦子怎麼怎麼樣。我真的很多問號哎 初中她談著幾個人的戀愛然後羨慕班長喜歡我。但是每天零食收買我,她說要用零食把我養胖然後沒人喜歡。小問號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她還!說我頭髮少怎麼禿了?嗚嗚瞎說,初中的我可是髮量充足。 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