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年齡階段都會喜歡不同型別的人?

時間 2021-08-12 09:13:48

1樓:ZhiT

與其說不同型別,應該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擇偶條件的重視面向會發生變化。從前的妳可能更重視顏值,現在的妳可能更看重人品。

2樓:八歲的小孩子

是的僅就我而言

初中時喜歡皮囊好看的

高中時喜歡皮囊好看+有趣靈魂的

大學時喜歡能陪伴我的(雖然沒實現)

工作後喜歡比我強的能力足的人格魅力強的至於皮囊無所謂錦上添花當然更好出社會以後白羊座慕強的本性暴露的淋漓盡致,乙個人越強大對我的吸引力越強

3樓:長孫庭頌

對我而言是的,和自身當下經歷有關,不過另一方面,我一直認為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生活又是多方面,多維度,多種情感交織在一起的,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日子會越過越豁達的

4樓:貓妮

回答是的,因為每個年齡段的認知不一樣。可能青春時期喜歡學習又好會打籃球的男生。剛出社會喜歡事業有成業績突出的前輩,到適婚年齡喜歡有責任感有上進心的物件,因為自己的需求不一樣了,所以喜歡的人也發生了變化。

5樓:chani

至少我喜歡的都是乙個型別: 長得高的, 帥的臉長的好看的 ,走路挺直的,身材好的,衣服架子的 。

幾十年都沒變過,應該也不會改變

6樓:薛小七

時間決定你會在生命中遇見誰,你的心決定你想要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而你的行為決定誰最終能夠留下。你是什麼樣的人決定你會喜歡什麼樣的人吧

7樓:隨風

我感覺會是這樣的,小時候上學的時候,喜歡高高的瘦瘦的帥帥的,長大了,該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覺得長相也不是很重要了,對人好就行了。

8樓:布林

不是,不然為什麼會存在從一而終的人?

會變的是標準,所以每個年齡段都會有一些人符合新標準,有一些人不符合。但那些被一直喜歡的人,是永遠不受標準束縛的,所謂「什麼樣都喜歡」說的就是這部分被偏愛的、有恃無恐的人。

每個年齡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美,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去整容 接受自己,自信點真的是最漂亮的,不是麼?

紅月華蓮 整容和自信首先並不矛盾 甚至整容可以成為更自信的手段,那既然您自己都說,更自信會更美,所以去借用整容這個手段的,也確實會比較多。整容在某些時候是很積極的,比如對於意外毀容的人,幫助建立自信是好事情。如果您指的是那種特別誇張,特別假和明顯,且自己本來很正常的人的話,有的人為了上鏡不得不迎合大...

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父母該怎麼教育?

雲卷雲舒 剛上初中的孩子,家長應該注意跟孩子好好溝通。不能採取強硬和極端的態度。找出原因,初中和小學的模式不同,如果還是小學的學習方法,成績很難提高家長多一點耐心和理解,多一點陪伴 薛強 教育很簡單也很麻煩。不管什麼階段,首先我們做為父母的要以身作則,比如說我們都想自己的孩子很有禮貌,那麼首先我們自...

你們認為每個年齡階段最好的生活方式或狀態是怎樣的?

Seven是個小渣渣 如果是我,我會告訴你,我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自己真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沒有覺得虛度,也不在乎意義,只要喜歡就好,無畏於世俗的眼光,我只想做我自己。去追逐我想要的生活,可能我還需要高考,需要學習,現下無法追求我想要的生活,但我會努力,會努力去成就我人生的對於我個人而言的存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