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每個年齡階段最好的生活方式或狀態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3 01:30:12

1樓:Seven是個小渣渣

如果是我,我會告訴你,我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自己真正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並沒有覺得虛度,也不在乎意義,只要喜歡就好,無畏於世俗的眼光,我只想做我自己。去追逐我想要的生活,可能我還需要高考,需要學習,現下無法追求我想要的生活,但我會努力,會努力去成就我人生的對於我個人而言的存在價值,一人一狗一把吉他一箱行李去追尋我想要的自然和世界。這就是我最好的生活。

不用拘泥於世俗的眼光和大流,自由自在的活著,去真切的感受自己是活著。我從來不把這當成是我的理想,只是我必須去做的事情,是屬於我的生活方式。

2樓:山石

1.常常有壓力。

2.有空閒時間。

3.有親人陪伴。

4.沒有生存危機。

5.身邊人平安喜樂。

6.收入或許不多,但是除去日常開銷也能有一部分錢可以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7.生活規律。

8.常與人為善,不常與人發生摩擦。9.有一二知己。

3樓:勾股定理

不知道怎麼來說,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每個階段的生活也不一樣,但是不管在那個階段,學習和讀書都應該必不可少,每個階段都應該接觸一下這個時代最前沿的思想和了解一下科學技術的發展,還有在任何時候都保持批判精神,永遠對現狀不滿足,永遠想改造世界,這樣即便是到了人生最後的階段,你也有乙個不老的靈魂!

4樓:Amanda Plain

朝九晚五按時三餐,雖然很規律hin好的樣子,也只是為了配合學習工作養成的生活習慣。

先在腦子裡,破除這種「正常」的固有思維。

設想自己已經財務自由,不需要「正常」作息了……自然是困了睡,餓了吃,生活美滋滋。

也可以了解一下自己的體質,是早起那型?還是熬夜那款?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至於年齡段嘛,小時候誰不是好好讀書,跟著學習作息走呢。

長大了,跟著工作需要作息啊。

如果主流生活讓你很勉強,也可以找方法寵著自己。

名利不要看的太重,健康的過這一世,開開心心最好了。

做好捨得的功課,減法比加法容易的多呢。

5樓:

別人怎樣認為是沒有用的,每個人對生活的期望不一樣對自己的要求也不一樣。

對我而言對每一天的生活有所期待,就是最好的狀態。

6樓:原來是夏天啊

前三條是老生常談,後三條是我的習慣

1.不放棄學習且熱愛閱讀(從放假到現在二十天左右我寫完了半本字貼看完了一本書,我看書有點慢嘿嘿嘿)

2.堅持運動(這個真的是讓你保持情緒好的乙個非常棒的方法,情緒高漲後人就不會太喪,如果我起來晚了人很累,我就會選擇慢跑個八百公尺然後去洗個澡而後整個人都鮮活過來)

3.生活規律(只要熬夜我第二天一定頹)

4.要常出門(不是一定指出門旅遊或者是逛街,而是把很多活動放在室外,比如我放假後經常是早上起來去圖書館練字,下午或傍晚我會去樓下草坪小廣場上看書,我一旦在家待久就會懶)

5.感覺頹就去洗個澡換件乾淨衣服(我感覺這個可能是我的獨家方法哈哈哈,舒適感會消滅很多我的疲憊)

6.找到乙個感興趣的東西每天花費1.5~2.

5個小時在上面(日子要過充足,我選擇的是結他,全心投入乙個東西就不會感覺無所事事,但不要一直幹一件事情,比如一下午都在玩遊戲,這樣你會發現事情做完之後人會更累,更加不知道自己到底幹了什麼)

暫時只想到了這些

希望你有乙個很棒的假期

7樓:藍海

仔細想想,其實每個假期過得都是聽頹廢的。假期剛開始,寫好計畫,但乙個星期都堅持不到。

不過,自律真的很重要。就拿c羅說吧,他今年33歲,但身體年齡確是23歲,這跟他常年來堅持不懈的鍛鍊是分不開的。再拿曾國藩說,他的自律真的無人能比,對於年輕的我們來說他的這些自律可能老氣橫秋,但是誰都有成為中年人的那一天。

8樓:胡蘿蔔不夠甜

瀉藥~我個人覺得心態很重要,也要看個人平常的作息規律。

像我平時都做兼職(天天要做兼職)如果遇到假期一般都會宅在宿舍睡個一天了,因為面對生活真是太累了,必須好好休息~

9樓:阿仨

我也經常假期很頹呀。但我覺得勞逸結合是最好的吧,年輕有活力假期多出去走走,多看看好書,多學習,我覺得不要給自己設限。最好設立目標吧。

(等我明天好好答)

———————來補答了——————-

想起從小到大我媽掛在嘴邊的那句話: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應該做的事。

但越長大就越發現世界的多彩、人的多樣。因為價值觀的多樣,每個人對自己有不同的要求,對未來也有不同的追求。即使因為人類的安全感需求,社會總是有主流價值觀,但仍無法抑制人們的個體選擇。

所以所謂每個階段應該做的事是由自己決定的,也因為自己的節奏不同,選擇不同,與他人並無可比性。

而對於我自己來說,我並不希望給自己設限。要不要結婚,要不要有孩子,這個年齡就一定要有男朋友,這些事情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年輕的時候能出去認識世界,到老的時候也不停止學習,而痛苦快樂幸福悲傷混雜在一起才是生活的常態。

人生唯一的規則或者說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目標,這個目標或許一時無法找到,但也不能停止尋找的腳步,迷茫也好,彷徨也罷,沒有關係,只要不放棄尋找就行。以上

每個年齡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美,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去整容 接受自己,自信點真的是最漂亮的,不是麼?

紅月華蓮 整容和自信首先並不矛盾 甚至整容可以成為更自信的手段,那既然您自己都說,更自信會更美,所以去借用整容這個手段的,也確實會比較多。整容在某些時候是很積極的,比如對於意外毀容的人,幫助建立自信是好事情。如果您指的是那種特別誇張,特別假和明顯,且自己本來很正常的人的話,有的人為了上鏡不得不迎合大...

ui學習適合哪個年齡階段最好?

無限的盡頭 由於優秀的UI設計師擁有非常好的薪資和福利待遇,因此成為人人嚮往的行業。未來幾年,只要移動網際網路沒有被替代,那麼介面設計和使用者體驗的人才缺口會持續增長,UI設計師就是各方企業急需的人才。如果真的想學習UI,年齡也不算什麼大問題。2018年UI設計師就業市場怎麼樣呢?1 乙個好的設計師...

是不是每個年齡階段都會喜歡不同型別的人?

ZhiT 與其說不同型別,應該說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擇偶條件的重視面向會發生變化。從前的妳可能更重視顏值,現在的妳可能更看重人品。 八歲的小孩子 是的僅就我而言 初中時喜歡皮囊好看的 高中時喜歡皮囊好看 有趣靈魂的 大學時喜歡能陪伴我的 雖然沒實現 工作後喜歡比我強的能力足的人格魅力強的至於皮囊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