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不願意甘於平庸,當我面對嘲笑,我還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5-05 19:13:20

1樓:我是一條鹹魚

我就挺甘於平庸的,平庸挺好的,我也翻不出什麼大浪了,為什麼就不能承認自己平庸呢。

別人笑就笑吧,誰還活的比人好太多高尚太多了?年歲一大,真的都感覺身邊的人都過的差不多,各個都是個沒有工作就失業的打工人,你說領導他是不是看起來不那麼平庸,他其實也害怕失業。而且,別人過的生活標準還真就不一定都適合你,你自己怎麼過的開心只有自己才清楚需求。

我在深圳上班那會,晚上加班到凌晨一兩點回家,同事們都打車回家,我走路回家,他們就覺得我不要捨不得花錢,但其實呢,公司離我住的地方很近,辦公室折騰一天了,就想走回去運動一下,晚上也安靜,可以自己想想自己的事,放鬆一下心情,但是他們都覺得我窮的打不起車。所以,活好自己,管他們說什麼呢,畢竟每個人選擇不同。

2樓:人間挺好

為啥不堅持,難道你要你被他們嘲笑一輩子,挺不直腰桿, 他們越嘲笑,你就要越忍住 ,默默的提公升自己,每天進步點,總有一天你會對現在的自己刮目想看

3樓:欲買桂花同載酒

自己做選擇。發生問題的又不是我們,隔著螢幕我們可以冠冕堂皇地勸你堅持,那是因為又不是我們吃苦,你就是平庸了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別人給你做的選擇終不長久,只有自己信念所致才能乘風破浪。

4樓:雨樹之國

我不願意面對平庸,但是有不得不屈服於現實。

因為我是個懦夫。

但是,你不是,你還有堅持的念頭。

嘲笑?誰沒幹過幾件蠢事?

那些嘲笑你的人,其實都是羨慕你有堅持勇氣的懦夫。

5樓:天涯客

首先,我不覺得平庸有什麼不好……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歷史存在過那麼多人,你能記住多少人物……

其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你是為自己而活的,事情的對錯是你自己覺得,而不是別人的評價……

最後,客觀分析,分析這件事情是否是對的,別人說的是否有用……

6樓:易施冷煙

「平庸」與「平凡」是有很大區別的。

我自己認為「平庸」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否定,是一種對現實不滿的狀態;而「平凡」正好是自己安於現狀,自己想要的狀態。

不妨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

7樓:

不甘。即使你現在覺得你很平庸但你的內心深處還是覺得自己有值得驕傲的地方很多時候我也一樣很自負雖然我的成績比別人稍微強了點但我依然不知足覺得我比別人差其實大家都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只是嘴上功夫嘲笑你又怎麼樣呢如果你止步不前不是更吃虧麼你要做的就是悄悄努力雖然這很難

8樓:可樂

嘲笑是什麼?當別人嘲笑你的時候你有什麼損失嗎?我們總是太在乎自己的自尊心,可是當我們回頭想一想,嘲笑又能算什麼?我們在乎的是別人對我們的看法,還是一顆面對挫折時平靜的內心。

自己裝修房子,你願不願意

成都裝修總隊老范 瀉藥。裝修請不請裝潢公司,這個取決於幾點 如果資金充裕,糧草充足,可以考慮裝修公司。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機動時間 不只是週末有空,中間需要大量的協調溝通時間 建議找裝修公司比較好。如果沒有,裝修公司可能是你需要考慮的選擇。裝修小白就親自操刀裝修的話,可能會留下很多遺憾和缺陷。如果要求比...

如果遇不到心儀的人,你願不願意將就

雨瀟 我想你聽到的回答大多數都是不將就,為自己而活。但不可否認的是當前婚姻有百分之九十二都處於將就狀態,無可厚非每個人有各自的優點,熱戀時情緒會把缺點遮掩,但這些問題都會在生活中逐漸展露,當完美的戀人褪去光鮮,誰能否 認還是自己的心儀,因為種種原因和條件,或是對戀人的眷戀,我們仍將生活在一塊.個人理...

如果可以選擇,你願不願意經歷梵谷的生命?

去年這個時候正好在法國阿爾,就住在梵谷畫的這個夜間咖啡廳樓上。這個咖啡廳現在已經改名叫梵谷咖啡廳了,畫裡的牆是被燈光染成黃色,為了配合這個畫咖啡廳專門把牆染成黃色。然而事實上阿爾的天10點多才黑,所以我也就看過一兩次圖裡面的場景,石子地已經變成了水泥地,右上角的建築是阿爾唯一的乙個旅館,好像有蠻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