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不到心儀的人,你願不願意將就

時間 2021-06-03 15:39:26

1樓:雨瀟

我想你聽到的回答大多數都是不將就,為自己而活。但不可否認的是當前婚姻有百分之九十二都處於將就狀態,無可厚非每個人有各自的優點,熱戀時情緒會把缺點遮掩,但這些問題都會在生活中逐漸展露,當完美的戀人褪去光鮮,誰能否/認還是自己的心儀,因為種種原因和條件,或是對戀人的眷戀,我們仍將生活在一塊.....

個人理解:和喜歡的人生活你會很「輕鬆」因為對方會為你做好大多數事,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很「辛苦」,你將為對方大多數任性行為買單!!!但是,你內心是歡喜的,並在那兒開出一朵花兒!!!

2樓:弗拉基公尺爾

什麼叫心儀,什麼叫不心儀?這種問題見仁見智,你所謂的心儀是顏值還是脾氣性格亦或是經濟實力、家底豐厚?如果把這些綜合打包給你,你覺得心儀那是要好好「修煉修煉」的,現在的人吶,大部分都挑三揀四,沒耐心,主要還在那裡無病呻吟!

還有相當一部分就是沒事就約會,玩似的,這個不行還有其他的,反正人多的是,這樣下去心態就「越來越好」,可能會好到爆。到了三四十歲了還沒有脫單,就真的急了(單身主義者除外),再找乙個,再回頭一看真是乙個不如乙個!到那時候將就與否已經由不得你!

自己裝修房子,你願不願意

成都裝修總隊老范 瀉藥。裝修請不請裝潢公司,這個取決於幾點 如果資金充裕,糧草充足,可以考慮裝修公司。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機動時間 不只是週末有空,中間需要大量的協調溝通時間 建議找裝修公司比較好。如果沒有,裝修公司可能是你需要考慮的選擇。裝修小白就親自操刀裝修的話,可能會留下很多遺憾和缺陷。如果要求比...

如果可以選擇,你願不願意經歷梵谷的生命?

去年這個時候正好在法國阿爾,就住在梵谷畫的這個夜間咖啡廳樓上。這個咖啡廳現在已經改名叫梵谷咖啡廳了,畫裡的牆是被燈光染成黃色,為了配合這個畫咖啡廳專門把牆染成黃色。然而事實上阿爾的天10點多才黑,所以我也就看過一兩次圖裡面的場景,石子地已經變成了水泥地,右上角的建築是阿爾唯一的乙個旅館,好像有蠻久的...

如果可以,你願不願意現在知道自己的死期?

Luck 不願意。不知道自己的死期,我也許來不及在生命結束之前把自己想做的事情盡可能做完。但是與之相對的,我可以在活著的每一天都對未來充滿期待和希望。如果我知道自己將死於2030年的乙個下午,也許在這十年的時間裡我會不停地在慾望與絕望之間來回打滾,全然不顧哪怕我死後一秒鐘的世界。這樣的一生在我看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