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你願不願意現在知道自己的死期?

時間 2021-06-02 21:49:12

1樓:Luck

不願意。

不知道自己的死期,我也許來不及在生命結束之前把自己想做的事情盡可能做完。

但是與之相對的,我可以在活著的每一天都對未來充滿期待和希望。

如果我知道自己將死於2023年的乙個下午,也許在這十年的時間裡我會不停地在慾望與絕望之間來回打滾,全然不顧哪怕我死後一秒鐘的世界。這樣的一生在我看來是悲哀的,簡直就是活生生的心靈拷打。(當然,這僅僅是對我自己的猜測,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高尚的人可以不受這種影響)歸根結底,還是我道行不夠,等我修煉個幾年再回來更改回答吧(:

手動狗頭

2樓:劍與玫瑰

如果只是時間而沒有其他資訊,那麼我很樂意如此這只是在原本理論的壽命長度上裁一刀,而我們都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長命百歲的

畢竟死亡

無非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時間越少越自在

因為想做什麼事就可以做什麼事

時間越多越悠閒

因為想安排什麼時間都有的是

我可以在這段時間裡安排好一切,然後從容退場不會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會擔心退休之前突然去世

等差不多了,睡乙個長覺

不再醒來,多麼美好

但如果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死法,那麼就不美好了

3樓:不出彩的真知

大家都知道自己的死期,就在最近,正誤差不超過150年,地質年代上講,相當精確。

怎麼,你們聽了一點兒也不更加恐懼?

生活中最頭疼的事,就是每天都可能死,害我總是擔心受怕,怕自己死,又怕別人死,苦逼,太苦逼!

如果知道自己更精確的死期,那可好了,這之前膽子可以大點,反正不會死,哈哈!只是您這個服務還需要大大改善呀,我還想知道殘期,要不然,還是要擔心會不會殘了,放不開呀……

你不會再問上限長好,還是短好吧?

4樓:舉個栗子

非常願意。

在死前安排好自己的全部身後事,去見最想見的人,去愛最想愛的人,去擁抱最想擁抱的人,去吃最想吃的美食,去看最想看的風景,安排好自己的財產,安排好自己的葬禮……

能從容地去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自己裝修房子,你願不願意

成都裝修總隊老范 瀉藥。裝修請不請裝潢公司,這個取決於幾點 如果資金充裕,糧草充足,可以考慮裝修公司。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機動時間 不只是週末有空,中間需要大量的協調溝通時間 建議找裝修公司比較好。如果沒有,裝修公司可能是你需要考慮的選擇。裝修小白就親自操刀裝修的話,可能會留下很多遺憾和缺陷。如果要求比...

如果可以選擇,你願不願意經歷梵谷的生命?

去年這個時候正好在法國阿爾,就住在梵谷畫的這個夜間咖啡廳樓上。這個咖啡廳現在已經改名叫梵谷咖啡廳了,畫裡的牆是被燈光染成黃色,為了配合這個畫咖啡廳專門把牆染成黃色。然而事實上阿爾的天10點多才黑,所以我也就看過一兩次圖裡面的場景,石子地已經變成了水泥地,右上角的建築是阿爾唯一的乙個旅館,好像有蠻久的...

如果遇不到心儀的人,你願不願意將就

雨瀟 我想你聽到的回答大多數都是不將就,為自己而活。但不可否認的是當前婚姻有百分之九十二都處於將就狀態,無可厚非每個人有各自的優點,熱戀時情緒會把缺點遮掩,但這些問題都會在生活中逐漸展露,當完美的戀人褪去光鮮,誰能否 認還是自己的心儀,因為種種原因和條件,或是對戀人的眷戀,我們仍將生活在一塊.個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