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間琴行需要有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5-05 18:56:51

1樓:國際標準音

1、 有些琴行老闆兼職老師,其實這樣一邊教學一邊跑市場是很辛苦的,作為經營者應該把重心放在市場上。好好做乙個老闆,商人,而不是店小二。

2、 琴行最有效的招生方式主要靠定期的演出。演出就是最好的宣傳,直接的讓學生聽到看到,引起他的興趣。另外,練琴費模式要求篩選式招生,只有達到「天天練琴,方便練琴」的標準,才能在琴行學琴。

只招住的近能天天來琴行練琴的學生,而非天南地北什麼學生都招收。

3、 注意人才,有好的老師一定要留下來。樂器培訓這行老師流失問題是很普遍的,主要跟琴行本身規模和薪資有關,傳統的琴行經營模式一直處於不斷招生不斷流失的現狀,利潤非常有限,不容易規模擴張。而練琴費模式對琴行經營的整體利潤提公升有直接的好處,做好篩選式招生、成本壓縮、現金流管控等環節,能夠快速盈利,規模擴張,在盈利的基礎上,後期可以採取老師交叉持股的方式,

4、現在網路教學很方便,定期給琴行的老師做培訓,提高老師水平。

5、定期的組織學生演出。激勵學生的積極性,同時可以帶動周圍的人來學習樂器。

6、建立乙個社交群。經常跟學生交流互動,及時發現問題並解決。

現在培訓行業這麼火爆,只要認真做,琴行是乙個很好生存的行業,按照練琴費模式,注重成本控制,快速盈利,小琴行也是可以發展起來的,小琴行也能靠著練琴文化把口碑打造起來——「天天練琴,方便練琴,才能學好琴。」

2萬用兩年開9家直營琴行

內容大綱

開場介紹怎樣的人,才可稱之為老闆?而不是小商販,也不是店小二? 選擇做琴行的原因,初衷是什麼?

第一家開業的背景,具備如何的知識厚度? 招生方法擴張的理論和實際操作方案,現金流把控能力選址標準,裝修標準,成本控制方法教學質量如何保證?為什麼很多培訓機構死活做不大規模?

流失率高?陷入營銷噩夢? 口碑和規模帶來的競爭力財務知識的重要性,小資金投入如何創造大額利潤和現金流。

企業文化不是虛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文化,帶大家重新認知企業文化的作用管理的藝術怎樣理解?老闆需要做的是什麼? 拼老闆文化和知識厚度的年代琴行商戰實錄,所到之處,寸草不生師資管理與企業文化商業模式的關聯

2樓:熊超

開這個琴行你要註冊成什麼樣子?如果是教學機構一般很難,要錢和關係,而且場子弄大了前兩年是虧本的。我也想弄這方面的,有興趣可以交流。

如果要開一間酒吧,需要哪些準備呢?(關係,渠道,經營模式,選址)

一 首先你要喜歡 熱愛這個行業,不管是哪一種型別的酒吧,你都要有非常濃厚的興趣。俗話說得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同樣的,對於乙個行業越感興趣 越熱愛,就越容易在這個行業走得更遠,做得更成功。反之,你對這個行業不感興趣,那麼你也很難去沉澱和鑽研該行業的心法,畢竟摸透各行各業的 門道 也是一項基本功。興趣...

準備開一間葡萄酒零售店,需要注意什麼?

品醇匯專業小酒鋪 先不談位置和市場的問題。如果是你個人開個葡萄酒店,那麼選品和庫存是最大的痛點。選品需要專業知識,而這個需要長年累月的積累,制定合理的售價除了選品能力還得對你的市場和客戶很了解。一般客人進店,除了預算,就是你得給他提供盡可能多的選擇。如果你自己開店,從進口商或經銷商那裡拿貨,每個酒款...

以後想開一間汽修店或者改裝店應該準備什麼?

王寧 裝置 專業人才主要就看這兩個方面。裝置看你的對店的規劃是什麼樣的了,是綜合的汽修店呢,還是說只是針對汽車美容,保養方面的。專業人才,管理,人工。汽車維修技術和店面經營是很重要的。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汽車從業人員數十載 我覺得樓主你學不下心的 100萬都拿得出來,你會接觸更多其他生意,汽修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