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開一間4S店需要多少條件和資金?

時間 2021-05-29 23:01:44

1樓:張啟佳佳

我聽到好多人說,開一家4s店花不了多少錢。這個具體的明細我就不細說了,我就說一件實事,而且是大家可以有跡可循直接可以考證的事情。廣匯集團收購龐大集團5家梅赫西迪賓士4s店,包括經營許可權,店面等等,一共的費用超過了15億rmb 純現金,無分期。

大家可以考證,可以查詢,所以再不要說4s店暴力或者什麼的了,投入之高超乎你我的想象,你品你細細品,那個利潤率還能稱之為暴力嗎?

2樓:鄭淼邈

現在的4S店的都是高大上的運營模式,屬於資金密集型的行業了,建店之前的資金以上幾位已經說的很清楚,正常的運營而言,現在的主機廠基本都要求4S先付全款再提車,對於4S店而言,資金的壓力是非常大。

按照均車售價13萬而言,乙個月100臺的銷量計算,平均庫存深度為1.5計算,每個月的流動資金就需要2000萬。營運的壓力之大

3樓:杜鵬

4s店最大的運營成本在於土地,尤其一線城市,目前土地的使用費用佔到4s店運營的1/5左右。

至於開店的成本,從地點、品牌、規模上都有十分大的差別,在北京開一間賓士4s店的成本,比在三線城市開一間民營品牌的4s店要高出不止10倍以上。

更聽說現在光一汽奧迪的運營資質現在就可以賣到2000w。

不差錢的豪車車主一般都選擇4S店還是品牌店(途虎 車享家)換輪胎?

一般來講,因為相關政策以及銷售方式的原因,大家在買汽車的時候,都是要去4S店購買汽車的,或者說只要是新車,就必須去4S店了,但是車買了之後,決定權就是消費者的手裡的,保養可以自己選擇,而對於題主所說的有些豪車喜歡在汽修廠保養不選擇4S店的行業,其實根本的原因就是兩個字 省錢!國內一般認為的豪車都是指...

一般在做保養時,4s店建議更換的東西有必要嗎?

強尼 利益相關,行業從業人員。正常情況下,按照原廠保養手冊來即可,無需每次都做那麼多的專案。至於說一些噴油嘴 進氣閥 空調等的人清洗,一般是按需來,正常空調如果換季有異味可以清洗,油路氣路清洗一般1 2w km做一次即可 王帆 渦輪增壓的車拿EA888的大眾發動機來說吧4萬公里需要清洗節氣門,噴油嘴...

準備開一間葡萄酒零售店,需要注意什麼?

品醇匯專業小酒鋪 先不談位置和市場的問題。如果是你個人開個葡萄酒店,那麼選品和庫存是最大的痛點。選品需要專業知識,而這個需要長年累月的積累,制定合理的售價除了選品能力還得對你的市場和客戶很了解。一般客人進店,除了預算,就是你得給他提供盡可能多的選擇。如果你自己開店,從進口商或經銷商那裡拿貨,每個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