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想開一間汽修店或者改裝店應該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6-04 12:52:16

1樓:王寧

裝置、專業人才主要就看這兩個方面。

裝置看你的對店的規劃是什麼樣的了,是綜合的汽修店呢,還是說只是針對汽車美容,保養方面的。

專業人才,管理,人工。汽車維修技術和店面經營是很重要的。

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2樓:汽車從業人員數十載

我覺得樓主你學不下心的 ~~~100萬都拿得出來,你會接觸更多其他生意,汽修是個手藝活。如果你把它當生意來看,那你就不會去拿扳手~~~

3樓:行者繪意

14年本科畢業,玩了半年,15年春節過後開始學習汽車鈑金噴漆,家裡人這一年都一直在問。你畢業幹嘛啦?咋沒當老師?

咋沒去幹設計?啥?幹修車去了?

工資多少?什麼才1000?你修車還上大學幹嘛?

美術學了那麼多年怎麼說放棄就放棄了。白培養你這麼多年了?修車又髒又累。

你給自己找不痛快幹嘛?…………等等,題主想好怎麼回答了嗎反正我就只說一句:我樂意,我高興啊

4樓:夢貘

汽車維修現在很多是維護保養上面,4S店裡基本是做這些的,自己做修理店還是要有乙個清楚的定位,要做汽車的哪一塊,如果有了定位才有方向,其實汽車的維修在機械方面是可以跟著師傅學習的,但是在電器上面是要去好好讀書的,如果你很有經濟上面實力你可以做老闆,不管技術只管管理,如果想要有技術還是要去好好學習的,我不知道在外面當學徒是不是可以學到東西,因為這和你找的地方,你跟的師傅有很大的關係,這是條很長的路,他可以成為你的興趣,但要作為以後的職業是要吃很多苦,下很大的功夫,因為這個行業不是人人都了解!

想辭職開一間類似前言後記的店,漫咖啡 書店的那種,本人也是文藝的型別,想請各位知乎大佬給點意見唄?

動物君 直接說重點.建議不要,理由很簡單,盈利困難,僅此而已。如果不信,可以查一查西西弗 言幾又 中信種類的營收狀況 我這裡舉個例子,以中信為例,2018年度,論坪效和人均績效,中信書店可以位居民營書店排名的第三名,坪效是1.62萬元 平方公尺。如此強勢的中信書店,總營收情況又怎麼樣呢?近兩年,中信...

一般開一間4S店需要多少條件和資金?

張啟佳佳 我聽到好多人說,開一家4s店花不了多少錢。這個具體的明細我就不細說了,我就說一件實事,而且是大家可以有跡可循直接可以考證的事情。廣匯集團收購龐大集團5家梅赫西迪賓士4s店,包括經營許可權,店面等等,一共的費用超過了15億rmb 純現金,無分期。大家可以考證,可以查詢,所以再不要說4s店暴力...

我要開一間NIKE專賣店,怎麼做庫存管理呢?我應該如何將訂貨週期,訂貨量,營業額等多個變數綜合思考呢?

Mrrepublic 訂貨週期不是你能考慮的,乙個季度定一次貨。我們3月初剛剛定完14年第四季度的貨品,訂貨量是要根據你的訂貨量跟銷售量共同研究的,其實說白了就是進銷存達到平衡。先挖乙個坑,電腦不在身邊,明兒給你看看我們的滾動表,已經開始做15年的預算了 回來填坑了 第乙個圖是針對各個店鋪做的銷售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