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半年的情侶出去旅行應該開一間房裡還是開兩間?

時間 2021-05-05 21:42:52

1樓:大嘴

既然是情侶,既然都一起旅遊了。那就遵從自己的內心。

其實開一間房,開兩間房並沒有多大的區別。

如果是兩人眉目傳情,彼此水波流轉,那麼開兩間房,依然會半夜找個藉口睡在一起,你儂我儂。小小的乙個房門又如何能阻擋住恩愛綿綿的腳步,郎有情妾有意,難免不會半夜寂寞難耐,按捺不住內心的小激動,走到一起。

如果是兩人不粘鍋,即便是開一間房,也是趕鴨子上架,巫山不見雲雨,冷水不留鴛鴦。即便開一間房,如果能堅守原則,那依然可以相安無事,坐懷不亂,即便只開一間房,如果大家都能彼此尊重,也不會霸王硬上拉開弓,也不會胡攪蠻纏親芳澤。

所以,重要的不是房,而是開房的人,人有邪念,即便是兩間房,也保不准花容失色。人沒邪念,即便是開一間房,那依然是花好月圓,暢談理想。哈哈

最終,你信賴這個人,你才跟他去旅遊,去旅遊,就代表你內心已經默許了和這個人一起。你不信賴這個人,那麼你一開始就不要和他去旅遊,因為男女上路,中間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這是毋庸置疑的。

根本的問題就在於,你到底要不要和他去旅遊。去,則信之,不信,則罷之。

2樓:百里夢影

這和時間沒關係,看你們兩個願不願意同床共眠而已要是對對方都很信任為什麼不同床呢,而且也不是一定要做什麼的,抱在一起就很舒服,安心

3樓:李西瓜

這個得看你們之前開過房沒吧

關係到了就開一間

關係不到就開兩間

在還沒有完全接納他的感情的時候

可以給對方乙個考驗

是不是尊重你的意願

4樓:可愛明的碎碎念

提出這個問題,首先最該先考慮是雙方及其雙方實際情況。雙方要是願意就都可以。在我看來,相戀半年最好還是開一間房,不管做什麼,都能感受到更進一步的感情和一起生活一起相處的樂趣。

5樓:尼采

開一間開兩間不是問題好吧,是開一間pa不pa的問題,不pa開一間也沒問題吧,不過我覺得還是得開兩間,男生老老實實的別想辣麼多花裡胡哨的東西,才半年。拉拉手親親就差不多了

6樓:

其實和相戀多久沒啥關係的。情到濃時,很多東西自然而然的就成了。你提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由於你內心還有防備,或者,還在猶豫當中。(當然了如果這是女生的話。)

如果你是男生,我覺得,得先尊重下女孩子的意願。

7樓:蘇加卡提

我覺得這個問題跟相戀多久沒關係,主要看二人想法,如果沒有那啥的想法,情侶睡一起也是很美好的事情啊,一間房睡也不一定說就要那啥啊。總之我還是比較享受和物件一起睡覺的感覺的,當然倆人睡一間屋肯定有點小動作咯,如果實在無法接受那就分開睡,別糾結!

8樓:sshzhd

跟相戀多久沒關係,一見鐘情也是有的。

看雙方的意願唄,如果雙方都想開一間房,那就一間唄,有一方不想那就分房唄。so easy!

情侶間出去玩開一間房嗎?

long 都情侶了一起出去旅遊了還不能一間房,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的,既然這樣還不如不要出去,等到能在一間房再出去旅遊吧,省的糾結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一間房也沒關係,如果介意那就跟他明說,如果他足夠尊重你他會理解的。不過我們第一次開房是我提議的理所當然一間,雖然是雙床房,但其實只...

你認為情侶出去玩應該一方買單還是aa?

瓜瓜 出門在外男生付錢他有面子些,把錢提前塞在他錢包裡也可以,事後補償也可以 直接有的男生不接受,也可以補償禮物,偶爾請他吃飯或者玩耍 總體來說,盡量保持彼此覺得合理的平衡 劉公尺粒 我們平時出去玩 我指的是長途的 都是他出錢 我會出門前就把途中估算可能花多少錢只多不少的給他 然後跟他說好出去我一分...

十八歲應該和家人出去旅行還是朋友一起

計科小菜菜 十八歲了,說明你已經長大了。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獨自去面對一些東西,乙個人出去旅遊是個不錯的選擇,乙個人出去你會經歷到許多和別人一起不會遇見的東西。 Diana 都可以,看哪個讓你更快樂吧,旅行更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家人,更能容忍你的任性,朋友,興趣相投,更能玩兒得肆意。當然,悄悄說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