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出去玩開一間房嗎?

時間 2021-05-11 18:33:10

1樓:long

都情侶了一起出去旅遊了還不能一間房,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談的,既然這樣還不如不要出去,等到能在一間房再出去旅遊吧,省的糾結

2樓: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一間房也沒關係,如果介意那就跟他明說,如果他足夠尊重你他會理解的。不過我們第一次開房是我提議的理所當然一間,雖然是雙床房,但其實只用到了一張

3樓:老肥俊鋒

你這個問題不在相處的時間長短,也不在一間房兩間房。而是在於你有顧慮,既然你有顧慮,那就跟他說,看看他怎麼想的,怎麼準備和安排的。

想不通為什麼有人一來就覺得,男的就是想睡你,哎...

4樓:兔小嘰彎彎

開一間房和做某些事情是兩件事情啊,開一間房既可以省錢,也是出於信任,所以先不要惡意揣測他。但是!如果相處時間短,又在雙方非自願的情況下想整個啥么蛾子就太扯了。

直接告訴他,這種情況下會報警。不要覺得很無情,這恰恰顯示了你的原則和底線。

女孩兒,不要輕易把自己交出去,你以為你清楚他,還是慎重吧,輕易得到的果實,男生也會棄之無味的。

5樓:

還是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吧。

說實話,才乙個周,提出這種要求如果你不同意,他卻有明顯的不滿意,那可能就有點過分了。

最終結果還是由你們兩個人商量來決定,因為住一間房在經濟上可以省很多,但是就目前來看好像只有這乙個好處。

如何讓女朋友在出去玩的時候跟自己睡一間房?

心有靈不點通 這用問嗎?如果是兩個人第一次睡一起的話盡量不要碰她,給她乙個不一樣的夜晚,以後她就會願意跟你睡一起,而且有了第一晚,第二第三還遠嗎,而且有了第一晚的鋪墊,她會更愛你。如果不是第一次,這是個問題嗎? 愛美女人 葛大爺說,飯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實際上這個問題也是實事求是,具體情況...

出去玩住酒店不想跟男友住一間很奇怪嗎?

心旆 不奇怪哦。女孩子害羞是正常的。在一起也不久,感情可以慢慢培養,但住一間房誰知道會發生什麼呢,結果還是自己負責,所以女孩子在外面要好好保護自己。想多留美好回憶,不一定住在一起啊,做一些情侶日常小事都可以的。 聽白 嗯,男人想住一間,只有乙個目的,那就是發生關係唄。你不想住一間,是因為在心裡上還沒...

相戀半年的情侶出去旅行應該開一間房裡還是開兩間?

大嘴 既然是情侶,既然都一起旅遊了。那就遵從自己的內心。其實開一間房,開兩間房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如果是兩人眉目傳情,彼此水波流轉,那麼開兩間房,依然會半夜找個藉口睡在一起,你儂我儂。小小的乙個房門又如何能阻擋住恩愛綿綿的腳步,郎有情妾有意,難免不會半夜寂寞難耐,按捺不住內心的小激動,走到一起。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