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班裡的團支書 讓我幫忙拿一張表我拒絕的方式有點不好,現在她用老師來「威脅」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56:51

1樓:傾之

直接拒絕就好了,我是我們班組委,團支書總把一些不該我做的事情給我做,我一開始不好意思拒絕,然後就一直讓我做那些事情。終於把我搞崩潰了,直接找輔導員,說了我不幹了,

其實很簡單,他才是團支書,他的事你做不做跟你沒有任何關係,老師找你了解情況,你就說太忙了就好了

2樓:胡小奇

然後這個問題不應該是你擔心的,應該是他擔心的,你可以這麼回覆他:

讓我把你的活幹了也不是不行把你的位置給老子讓出來。

老師要找談話的不應該是我,而是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廢物,不願幹就滾出去,別佔著茅坑不拉屎。

3樓:

念書的時候,哦是個鐵妞。頂過老師、年級主任、政教處主任、副校長、校長。

班幹部?團支書?都不樂意記……

出了社會,哦是個金剛妞

剛過隊長、副局長、局長、處長

無一例外既沒有吃虧,也沒有被報復。

說句實在的,你這點事從社會人的角度來看,根本不叫個事。

無非就是你和團支書都認為自己的事更重要,別人不那麼重要而已。

這種看法本來就是對的。人生在世,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比別人的事重要。

當然,你說錯話了。

中國主流思想崇尚集體主義,反對個人主義。所以雖然確實班裡是班裡,你是你,事是這麼回事,但說話不能這麼說。

妹砸,哦告訴你,你現在把那錶直接拿去給老師,然後說:

「某老師,今天團支書可能急著要這張表,我當時手頭又有某某老師交待的事情要忙,沒能給她送去,不好意思啊。」

就可以了。

至於你失口說錯話的問題,老師不提,你就別提。老師要提,你直接忍俊不禁地笑乙個,輕描淡寫地說一句「喔,當時忙到飛起,一時情緒激動了下,不好意思啊」

你態度越自然,越落落大方,越不把這當回事,正常的老師越不可能批評你什麼

至於團支書?她根本沒能力做什麼。

4樓:小精靈

親,看到你稱你們班團支書只是團支書,而不是室友,就能看出你們內心是有隔閡的,其實我可以理解你的情緒,但是你可以適當的換位思考一下呀,如果你是團支書的話,那樣真的會影響心情的。態度是很重要的,你不想去,你可以說我因為什麼什麼原因,然後我不想去,希望你可以理解我,這樣說別人聽了很舒服,然後你自己也不會產生內疚。

其實我能看出來你也是乙個內心很善良的女孩,只是經歷的事情多了就會很煩,但是你的室友她也是和你一樣,是同齡人,他有自己的情緒,所以你們可以慢慢的接納對方。

其實在我看來,你們都沒有錯。這些經歷都是成長的必經階段,以後工作了,這樣的事會很多,所以我還是希望你能從中吸取些教訓,或者是做事做人的一些經驗吧!

相信你下次會處理的很好的。

舍友讓我幫忙拿傘,但是我丟了,傘大致90元,她讓我原價賠償,後來又說對半分是情分,這是我的錯嗎?

風月 當然,這只是乙個角度,真正處理問題時還要考慮自身利益和人際關係的平衡,思考後做好取捨。從我個人來說,如果我是室友不會要求賠償,如果我是題主我會主動補償。這樣從對方對我處理結果的態度也能窺見一些他的處事風格,從而可以看出對方適不適合交往,這不是挺賺的嘛哈哈哈哈 白羊 兩個奇葩,事情原本該是你要賠...

關係還不錯的舍友和我一起競選團支書,本來還不錯的同學關係整得我現在甚至有點牴觸她,這是不是不太正常啊?

Hlll 確實會有點啊,但你要明白大學會提供乙個很好的平台,不管最後你們兩個中的誰都要承認對方的能力,也有可能是別人成功競選,那目標就是要提公升自己,不給別人留機會啊 長歡 正常,人之常性,說實話網上常說大格局,可對咱們還是剛剛成年,剛剛接觸社會的人來說,餅太大了,所以牴觸很正常,這正是人的本性啊 ...

舍友經常讓我把她拿東西,我今天抱怨了一句,她就大發雷霆,和我吵了一天,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人真的不用理會她就好。可以直接回絕她我現在沒空或者讓某某幫你拿吧,如果是我我會直接裝聽不見。她如果懂就會明白別人不喜歡這樣做,久了就不會這樣了。不要每天為了這點小事讓自己不開心,生活中需要一些斷捨離,不喜歡的人和事就把它從生活中分開就好。 哇,題主說的這個情況,讓我想起來我當初的乙個室友。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