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特殊情況辭職,剛辦完離職,我應該回去嗎?

時間 2021-05-09 11:48:54

1樓:簡單就好

感覺不管你回去不回去都沒有什麼面子上的事,在這個疫情過後很多還找不到合適工作的情況下,你還有這樣的選擇權,真是很好了,你就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吧,不過,我想問下,你前工作老闆並不知你的真實離職原因是因為工資吧?

2樓:zxy不夠字數

沒理解錯的話,你為了不到1千的漲薪跳到了一家更差的公司?

如果你的工資低於5千的話,當我沒問。

既然現在兩家公司的薪資差異不大,那就再仔細考慮一下當初離職的理由,並衡量一下後面幾年在兩家公司能有怎樣的發展,既然要算薪資的話,可以簡單粗暴地把預期薪資折現對比一下嘛。

3樓:若水添翼

有點迷惑。

預計原公司只漲300離的職,原公司漲1000就超過你現有工作很多了。難道你為了漲500就換了個工作?

離職前就沒跟公司先提漲薪,漲薪不通過再離職?離職前才知道自己漲了1000……也是夠了……

建議你想清楚吧,現在公司比之前公司有沒有什麼其他優勢,總不能你換工作就為了眼前這三五百,不看未來前景,不看職業發展吧?

如果你就是這麼不經思考和短視,來提問都是多餘的,朋友~

4樓:凡間的小魚

問別人其實只是建議。重要問問自己的內心。

1.如果回去,能否放下面子?能否進步?

2.如果不回去,那麼新環境是否能適應?是否有更好的發展前途。

簡單看,建議你回去

民事訴訟特殊情況多久可以結案

嘉陵江黃臘丁 根據你述事實,立案案由應為醫療損害責任糾紛。依據民法典第一千二百一十八條,患者在診療活動中受到損害,醫療機構或者其醫務人員有過錯的,由醫療機構承擔賠償責任。以及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醫療損害責任糾紛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三條,患者無法提交醫療機構或者醫務人員有過錯,診療行為與損害之...

研究生期間特殊情況可以結婚嗎

碧海藍天 什麼叫你受夾板氣啊?好像你有多委屈似的,全篇都沒有你的擔當 責任 主見,乙個沒有擔當沒有安全感的男人,你女朋友更應該和你分開才對! 離婚大律師趙麗 研究生期間是可以結婚的,中國法律規定,男方年滿二十二周歲,女方年滿二十周歲,在雙方完全自願的基礎上,雙方可以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符...

為什麼重合屬於平行的一種特殊情況?

在一條直線上取兩點,若在這兩個點之間這兩條直線不相交,且這兩個點分別到另一條直線的距離相等,那麼這兩條直線平行。根據這個定義,重合的直線不是相交,因為相交是只有乙個交點,而且一條直線的兩個點到另一條直線的距離相等 都等於零 所以重合的直線平行。另外,同位角相等,則兩直線平行。重合的兩條線被第三條直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