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乙個房子到自己的家,有哪些精彩的案例?

時間 2021-05-08 23:48:31

1樓:

完全就是簡裝。全靠後期軟裝。

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夫妻同心,三觀一致。在何處該花錢上面保持統一。

冰箱,洗衣機買的是最好的那種。

臥室床,床墊也是市面上買得起的裡面最好的。

更衣室完全沒裝修,掛了個宜家的整理箱和抽屜放內衣而已。

書桌,書櫃,餐桌,餐椅都是宜家便宜貨。

燈具買的是好的。

地上就是普通地毯,餐桌和沙發下面鋪了小地毯。

油煙機用外排的,爐灶就是普通的四眼,烤箱很普通,洗碗機也很一般,帶了個烘乾功能。

最後就由乙個房,加上我愛的女人,變成了乙個家。

實際上到現在都沒有完全弄完,屋裡面還差兩個燈具沒安裝,影音室還差乙個沙發沒到貨,外面差兩組燈。然而搬進來已經100天了…………我太懶了……………………

2樓:[已重置]

裝修前

原始圖明顯可看出空間不夠用,儲物空間很小,垂直空間沒有得到利用,整體色調也較為單一陳舊。特別是廚房過於狹長,原本捉襟見肘的空間變得更加狹小。

這是我們前年承接的乙個舊房改造專案,原本是個老舊的兩房。夫妻倆加上兩個活蹦亂跳的王子,總共四口人,老人偶爾還過來居住,說實話81㎡的房子顯得非常捉襟見肘。

摘要:剛跟業主接觸時,發現業主雖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可夫妻雙方依然活力時尚,喜歡新鮮事物,是資深遊戲玩家,特別是X-BOX體感遊戲。 加上兩個小兒子性格活潑好動,現場居家面積有限,因此就突發了「玩家」這一理念,更是一語雙關之意。

改造前平面圖:

改造後平面圖:

業主年輕但已擁有兩個孩子,一家四口人,理想狀態就三室一廳,現有的兩室一廳明顯有點不夠用,所以本次「玩家」體現在空間上,把兩房一廳改成了三室一廳。

改造後客廳:

原本死板的的客廳燈換成了變成了頗有韻味的的吊燈,給客廳增加了一絲活力。白色的牆體轉變成暖黃色,更增了一絲溫馨浪漫。頗具古典韻味的茶几更增了一絲莊重。

訂做的電視櫃和主臥電視書桌一體櫃,用於放置遊戲機和電腦,尺寸利用到了極致,而寬敞的大廳為大動作體感遊戲提供了毫無後顧之憂的空間。

改造後餐廳:

素淡的淡黃色搭配上簡約的吊燈,放上一盆素淡的康乃馨,倍感溫馨浪漫。儲物槽的黑色金屬邊框,在白色燈光的映照下,簡潔幹練,別有一番韻味,讓人食慾更增。

改造後臥室:

小小的空間裡,暖黃色床體顏色與牆的色調相互呼應,素淡雅緻,白色的燈光與對稱的反燈槽讓空間得到了一種視覺的延伸,床背景上的婚紗照,象徵著小兩口的愛情,浪漫溫馨,充滿了家的味道。木質衣櫃的色調與金屬搭配更增添了一絲高貴莊重。

改造後廚房:

一改當初色調單一的冷冰冰,黑與白的櫥櫃,簡單地線條,簡單地顏色,簡約整潔。設計師化腐朽為神奇,把原本狹長的廚房空間「玩」的方正,充分利用了每一絲空間。

改造後小孩房:

童年是充滿童趣充滿夢幻的,藍色是海的顏色,是藍天的顏色,柔和溫馨,白色是雲是質樸素淡,藍天白雲之間讓房間充滿童真,藍色與白色的搭配能讓人有乙個愉悅的心情,更有利於孩子身心健康。床與櫃子融為一體,最大程度地利用了空間增加了收納能力。

如何從乙個菜鳥到優秀的產品經理?

k.odonashi 嗯,看著好像沒乾啥,都是些瑣碎的事兒,不像技術有產出物,銷售有業績,產品就是啥都得懂一點又啥都具體幹不了的存在。更多的做協調和無法量化的思考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市場和研發是零件的話,產品人員就是整合生產線的存在。先有計畫再有執行。討價還價也是一種鍛鍊的機會。威逼利誘什麼招都...

怎麼調整從乙個優生到乙個差生的心態,並且是在乙個陌生的環境裡?

漠然 沒什麼好調整的,你只能努力,然後繼續成為之前的優生!那些所謂的順其自然放寬心態不過都是為了墮落鋪墊的藉口。我相信既然你之前都是優秀的,那麼之後的你肯定不會差,相信你自己吧! 已登出 學會只和自己比,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話絕對是真的,一直和別人比會氣死的,即不如別人,甚至還不如昨天的自己。再想想每...

從乙個瑜伽菜鳥到乙個瑜伽大師要多久?每天時間怎麼安排?

吃不胖的瘦子 瑜伽不僅僅是體式的訓練,更重要的是身心靈的修行,後者更難做到,所以大師不應只拘泥於體式,體式也只是為了穩定心緒和控制心意的波動。為什麼有點瑜伽教練練了幾十年,卻成為不了大師,我想很大乙個原因是他們精神層面還未達到,未能和大家引起共鳴 成為乙個好的老師,如果每天2小時不間斷至少4年,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