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我一樣受痘痘困擾的,最後你們都是怎麼解決的?

時間 2021-05-08 22:42:50

1樓:Coufuse

我長過三年的痘痘,有痘痘真的很自卑,我去過美容院做排痘,做了幾次,沒有效果,還花了好多錢,後來我在知乎上認識乙個小姐姐給我推薦了一款氨基酸潔面露還有一凍凍乾粉,我用了兩個療程的就好了現在也不經常長

我身邊的長痘的朋友現在也在用,效果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2樓:松子

這個是我在類似問題的回答

真的不想一點一點的挪了

3樓:朵蜜天女巴啦啦

早睡,不吃糖,少吃油炸食品,乙個月的時間,你能堅持痘痘不算什麼。有痘印痘坑去三甲醫院做雷射點陣,前提是你把臉上的痘調養好

4樓:灪鬰

按時作息,不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多運動,手不要摸臉,因為有細菌,這是基本要求,然後再根據情況,輕度痤瘡就用維A酸什麼的東西外用或者口服維生素,中度就需要找醫生了,我也只是輕度痤瘡

5樓:elaine

受困擾十幾年了,起初我的痘痘只長在額頭上,感覺對顏值影響不大,就這樣十幾年過來了,從去年開始臉上竟然也長了,有點崩潰!一直都去美容院針清,很痛苦,時間長了竟然都能忍受了!年前臉上長了一窩小痘痘,非常密集,針清後又長出來了,一直都刺刺的今年我嘗試買了阿達帕林和班賽,嘗試擦了藥膏,臉上雖然沒好,但我現在又有光潔的額頭了!

堅持,感覺比針清帶給我的效果好一些!

6樓:在哪裡活過

初2時因為作息問題,在一天爆了滿臉痘,真的是一天滿臉,從此痘痘不絕,從高中到大2,痘痘越來越嚴重,後來真的是沒法看了,父母就帶著我去了美容院做了針清,這個是很管用,乙個暑假吧,痘痘就沒了,可是不能總去美容院啊,那裡的東西也好貴的。所以不去之後,又開始長了,不過沒有之前嚴重。到現在24歲了,不知道是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還是因為內分泌穩定了,已經不太長痘了,就是痘印還在。

有痘痘一定要擠出來,並且擠乾淨,然後做好消毒。

其他的,比如多做運動,吃清淡什麼的,對我來說,不這麼做也沒啥差別,可能是個體差異吧。

希望題主可以早日戰勝痘痘。其他的

7樓:蛋白小公主

鄭重宣告,本人不是打廣告的,我是真的用了KIKI老師家的羽素這個化妝產品才好起來的,當然他們家的指導,不僅僅是化妝品方面,包括作息啊,飲食啊,運動啊,各個方面都怎麼做,都會告訴你。

有沒有養貓的和我一樣?

小黑 好像寵物貓都比較親人,親說有人。寵物狗也是,基本見人就蹭,不怕生。看到你的問題,有突然很慶幸,我家小黑是只慫貓,可他不會生我氣,不管我怎麼教訓他,打他。過後照樣粘著我,可我女朋友打過他,它就不會主動去粘我女朋友,也許是剛領回來的時候我乙個人照顧了他半個月吧!吃喝拉撒全靠我這個當爹的。睡覺都是靠...

有沒有和我一樣很喜歡gnash的?

哎呦 我的天我對他的喜愛怎麼說 喜歡到畫滿了他貼在牆上 買白t畫他 喜歡他的狗和他的女朋友 但是卻不想讓更多的人喜歡他想悄悄把他放在心裡 莫夫 喜歡,開口就愛。是我想嫁的男人。可以聽一首叫Dear insecurity。那麼吸引人,帶磁性的聲線,叫人怎麼不愛。他的歌會喚醒內心的悸動,希望,可以聽su...

有沒有和我一樣特別沒有「集體感」的人?

橘子味兒的老王 有我從小到大一直就沒有集體意識,之前班級裡也一直不太團結,主要是真的沒有什麼共同話題,我也不追星什麼的,對他們說的那些南韓女團男團的也都不認識不感興趣,如果一直絞盡腦汁去融入她們,太累了,我覺得如果有共同的語言和目標,集體感就會很強烈,我也不是沒有一點集體意識,而是有時候遇到事情想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