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而不得在人的一生中真的是常態嗎?

時間 2021-05-08 20:13:48

1樓:微青君景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會不會愛而不得並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情,如果你愛的人正好也愛著你,那便是最幸福的事。愛乙個人,通過追求最終得到了,那也是美好的結局。

至於愛而不得,當你不得不面對它的時候,你就把它當作,人總要經歷的事吧。

2樓:

愛而不得是不是人生中的常態我不太清楚,但是天不遂人願真的是人生常態了!

太多太多事情不符合自己的期望了,不管是生活、工作還是愛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但是我們又能怎麼樣了?我一直比較佛系,也一直相信命!

相信命不是說就不努力不上進什麼的,而是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不會很較真、很執拗。

我一直將一句話作為我的人生理念:只要沒有危及生命的事情,都是小事!

愛而不得很痛心,但並不是人生的全部。我不想因為其中一小部分的遺憾而破壞我其餘的人生!

3樓:創業閒話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這句話用在感情上,也是屬於真理這個範圍的。

愛是個主動詞,愛而不得,是有所求,要回報時,才有的感受,你細品!

你愛他,就希望他也愛你,這是有所求!當然這是正常的。

所以,我們甚至可以武斷地說:

所有的愛而不得,都是所求得不到回應的感嘆!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你的愛里有索取

這是正常的,我再重複一遍!

愛而不得是常態,但也可以不是的!就是說

愛是自私的,所以常會愛而不得。也可以說

愛是無私的,只是愛,那麼必有所得!我們常常迷失在「我付出了你就要有回應」的心理慣性中,這個時候我們是否也回頭來想一想,當初到底因為什麼愛,因為什麼付出,付出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我們可能簡單歸納:

因為喜歡所以愛因為愛所以付出相信當時在這裡面,可沒有,因為付出所以要求回應。

現實社會當中,不是每乙個愛都能獲得回應,但你可能仍然愛著!

這也是常態!

沒有回應,你還愛,只能說這才是真愛!這個時候的你,才無所求!

這個時候雞湯就有用了:

真愛是無私無我,義無反顧的奉獻,你的回報就是我曾真心愛過你。

4樓:乙個朵朵

是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喜歡卻得不到對方是我們的人生常態。因為人生總是要充滿各種風波才叫做人生。如果喜歡乙個人那麼容易的就得到手了,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得到後也不會珍惜這個人,反而違背了自己的初心,讓感情出現破裂,這樣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

兩人的興趣三觀性格等種種原因不一樣會導致愛而不得。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兩個人根本就不適合,只是你不知道。你只看到對方身上的閃光點,所以就愛上這個人,對他充滿了欽佩。

但是或許如果你們真正的在一起後,會感到無聊,因為你們並沒有什麼共同的語言,興趣三觀根本就不同,所以最後才會愛而不得。

還不排除有另外乙個原因,就是兩個人明明相愛,也相處的非常的融洽。但是兩人的身後有非常大的勢力,阻撓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還有可能是現實的壓力,金錢,眾人的指責導致兩人無法忍受才會愛而不得。

兩個人這樣的感情是非常的虐心的,因為彼此雙方還掛念著,但是就是不能在一起。

愛情並不是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所回報,常常是愛了,付出了,卻竹籃打水一場空。感情就是一場無法看到結果的賭注,賭贏了,會幸福長久,賭輸了自己就會傷痕累累。生活就是如此,要習慣愛而不得的人生常態。

只要真心的待人,努力向前看,你會找到你愛的人的。

5樓:易花接木

愛而不得在人的一生中真的是常態!在改革開放的今天,單想思、唷戀、爰而沒有結果的大有人在。我想這個事情,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無論社會變的多麼發達多麼富有,人變得多麼開放愛而不得永遠還是愛而不得。

愛而得永遠還是愛而得。

愛而不得是人的常態嗎?

鐘澤榮Veneno 不愛了或者說愛而不得,才是人間常態。我們又不是例外。愛只是一種概率,不愛才是天經地義,難道不是嘛其實什麼是愛而不得 我愛著你,但你已經不是我的了,或者你從來都不曾是我的,別人都以為,是因為我愛的不夠用力,只有我知道,我已經用盡全力去愛你了。我不聽勸,我不信邪,我就是要愛你 我攻破...

你認為愛情在人的一生中是怎樣的地位?

思裡 中流砥柱吧,人在世間走一遭,如果連愛情都沒有,豈不是很可憐,愛情是潤滑劑,不可能一直一帆風順的,也不可能事事如意,但是愛情能化解你的矛盾,苦惱,甚至是心裡上的空虛,當然我說的愛情前提是乙個好的愛情,乙個你所認同的愛情,人一生能遇到乙個把你放在心尖上的愛人,度過彼此都很無趣的後半生,豈不是走運 ...

人的一生中,什麼是最美好的回憶?

安宸 外婆家,暖暖的夕陽照射,小學的我在看著動畫片,院子裡攤著金黃的玉公尺 外婆家,天黑了啊,幼兒園的我,在電視機下的櫃子裡找吃的,櫃子是那種老式的高高的黑黑的,小小的我一頭塞進去,滿櫃子的零食都是我的,馬大姐糖果,還有金幣巧克力膩膩的甜味一直攥在我手上 外婆家,有一年我過生日,10歲的樣子,下雪了...